close

「錢煌牛肉麵」01.jpg

我經常來中正路和中正五街口的「麵包同話」選購麵包,離它不遠的「錢煌牛肉麵」,就是買麵包時意外瞥見,放在心裡的。

既有牛肉麵,就要一試。

 

「錢煌牛肉麵」02.jpg

嗯.....店內顯然有些雜亂隨性,最前頭兩張桌子還充當食材放置區、處理區。不過,雖然雜亂,看起來倒不髒,其他可坐的桌子也算乾淨。

自助區擺著酸菜、各類醬料,也有幾種小菜可自取。

「錢煌牛肉麵」03.jpg

 

「錢煌牛肉麵」名單.jpg

菜單上的選項好豐富,第一回來,就先來碗雙寶牛肉麵試試。

小碗雙寶牛肉麵的雙寶是兩塊牛肉,加上不少牛肚,另有青菜若干、大量蔥花。

每種麵都有三款麵條、細粉或麵疙瘩可選擇,顧客可各取所需,我選的是陽春麵。

「錢煌牛肉麵」雙寶牛肉麵01.jpg

這碗牛肉麵比我預期的好吃!

牛肚Q滑,牛腱軟嫩入味——雖然小碗雙寶只有兩塊,實在吃不過癮,但就是因為那意猶未盡感,讓我在心底吶喊:「我以後要來吃一碗大碗的!」


「錢煌牛肉麵」雙寶牛肉麵02.jpg


麵條的口感也不錯,軟硬適中。

「錢煌牛肉麵」雙寶牛肉麵03.jpg

湯頭倒是沒有我覺得可以畫重點的滋味,比如辣、比如茄香等,但就是中規中矩,很順口。

這碗牛肉麵,每項元素都表現不賴,我尤其喜愛雙寶的好口感。

 

酸菜與辣油,是我最愛搭配牛肉麵的好配角。

「錢煌牛肉麵」調味料.jpg

爽脆的酸菜味道鹹香,加入牛肉麵,兩者的美味都更上層樓了,很速配。

辣油比較普通,我也覺得不怎麼辣。

 

這碗雙寶牛肉麵讓我吃得津津有味,可惜這店除了雜亂外,餐具的選用我也頗介意——碗用的是塑膠碗,筷子湯匙也都是免洗式。

但瑕不掩瑜,雙寶牛肉麵還是打中我了!我還是很樂意再來吃一次大碗雙寶牛肉麵,並試試其他選項。

 

錢煌牛肉麵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五街 101 號
電話:(03)326-5728
營業時間:11:00~14:00            16:00~20:30(週三休)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