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日期:2022.8 )
 

「大山誠食」01.jpg

一進「大山誠食」,我就知道對了。

至少用餐環境很對,以早餐店/早午餐店來說,這是還滿對我味的用餐空間。

「大山誠食」02.jpg

「大山誠食」03.jpg

空間還算寬敞,而且位於邊間,採光 100分!我總覺得,早餐就是適合在感受得到陽光、有開放感的環境裡享用。

而且冷氣也還算涼——不好意思,這個夏天實在太熱,這一點也變成選擇外食地點的主要條件之一。
 

「大山誠食」04.jpg

餐廳一隅還有個小巧的遊戲空間。

雖然我家小孩比較大,已經不會想去玩了,但看到這種可以讓小小孩放個電、讓父母能稍微放慢步調吃點東西的餐廳,我還是覺得很棒。

 

即使空間算是頗大器,冷氣也夠涼,但餐點不但選擇多,也算平價。

要簡單吃,幾十元的選擇多的是。

「大山誠食」menu01.jpg

要豐盛點,早午餐拼盤也不貴。

「大山誠食」menu02.jpg

週間早上來用餐,顧客較少,得以享受相對的寧靜,但我猜想,此店 CP 值這麼好,週末顧客肯定不少。

 

我愛蛋餅,即使來到選項多元的早餐店,也還是經常從蛋餅吃起。

此店的蛋餅有多種選擇,除了口味外,餅皮可選蔬菜,或酥脆。

這就是蔬菜餅皮的鮪魚蛋餅。

看起來,這蛋餅應該就是在製作時加入蔬菜汁液吧,所以呈現青綠色。

「大山誠食」鮪魚蛋餅.jpg

皮極薄,但保有Q軟口感。

裡頭的飽滿鮪魚饀味道不會太鹹,吃起來很清爽。

「大山誠食」鮪魚蛋餅02.jpg

 

歸納在「炒麵」類別的超濃起司培根麵,倒是讓我有點訝異。

說到炒麵,我們都會想到麵條油潤但湯汁不多的中式炒麵對吧?

但這麵湯汁頗多,有點像湯麵了。

「大山誠食」超濃起司培根麵.jpg

但味道倒是不錯,麵條、培根都中規中矩,雖形式不符我們預期,但也是可口。

 

我本來對咖啡不抱特別期待,但70元的莊園冰拿鐵意外的不錯,順口好喝,不輸某些連鎖咖啡品牌喔。

「大山誠食」莊園拿鐵.jpg

一整顆檸檬蜂蜜,果然如想像中清香酸甜,視覺和味覺上都予人滿滿清涼感。裡頭真的有一整顆檸檬哩。

「大山誠食」一整顆檸檬蜂蜜.jpg

奶茶就是可以想像的穩定口味。

「大山誠食」奶茶.jpg


如此一家平價早午餐店,環境好,食物表現也沒問題,讓我們有了一個很愉快的早餐探險。

 

大山誠食早午餐
地址:台中市青島路一段 23 號
電話:(04)2298-1398
營業時間:7:00~15:0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薄荷凱西 的頭像
    薄荷凱西

    薄荷凱西的寫食寫意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