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2.11)

「源咖啡」01.jpg

來桃園市圖「會稽分館」借書,意外發現座落圖書館旁的「源咖啡」。

咖啡與書,天作之合耶。

距離下一個行程還有一點空檔,不如就來踩個點,認識一家咖啡店。
 

「源咖啡」03.jpg

店內使用大量木質家具,看起來很沉穩。

有大器端正的四人桌、大長桌,也有面窗的座位。

「源咖啡」05.jpg

「源咖啡」06.jpg

店家安排我坐面窗座位,甚好。

有窗外盆栽可看,有這幾天難得出現的陽光可曬。

 

從菜單來看,這是一家真的很專注在咖啡上的咖啡店(文末有詳細菜單可參考)。

手沖選項很多,也賣咖啡豆,店家也很樂意推薦。

喝咖啡,搭配個甜點更棒,店內有若干甜點可選擇。若想吃得飽足一點,也可選擇鹹派。

「源咖啡」04.jpg

 

這天我點了冰拿鐵搭配檸檬塔,作為初訪的選擇。

「源咖啡」冰拿鐵.jpg

喝進第一口,我微感詫異——不太拿鐵耶。

雖然我並非咖啡達人,但拿鐵喝多了,總還是對它的滋味有一定熟悉度。

我努力思考了下,覺得應該是牛奶太少、奶泡太多。

不過,正是因為濃縮咖啡味道超明顯,我也發現這咖啡挺好喝耶。

此店賣的咖啡豆以淺中焙為主,這濃縮咖啡也確實是偏酸且清爽芳香的口感。

雖然這杯拿鐵不夠奶,但幸好濃縮咖啡夠順口。

 

檸檬塔也好吃,但一個要 145元,真的偏貴。我只好告訴自己,我很久沒在咖啡店吃甜點了,偶一為之沒關係啦.....

「源咖啡」檸檬塔.jpg

說到檸檬塔,我其實喜歡偏酸一點的滋味。

但這檸檬塔沒有很酸,它的甜味、酸味都比較偏中庸,但應該是多數人能接受的口味。

 

匆匆一訪,我對此店的印象還算不錯。

下回若有機會再來,我想跟老闆娘好好描述一下我喜歡的咖啡風味,讓她幫我做個推薦。

 

「源咖啡」02.jpg


源咖啡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央街 163  號
電話:(03)333-3766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二休)

 

(詳細菜單如下)

「源咖啡」menu01.jpg

「源咖啡」menu02.jpg

「源咖啡」menu03.jpg

「源咖啡」menu04.jpg

「源咖啡」menu05.jpg

「源咖啡」menu06.jpg

「源咖啡」menu07.jpg

「源咖啡」menu0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咖啡館 源咖啡
    全站熱搜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