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歐早餐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山東路 167 號
電話:(03)331-0287
營業時間:6:00~13:00

 

「好歐早餐」01.jpg

會不會有人看了「好歐早餐」清爽有質感的門面,覺得它是一家有點貴的早午餐店而錯過呢?

我覺得有此可能耶。

但請看菜單!

它的價格真的很親民,選項又多,目前我吃過的餐點也都還不錯。

「好歐早餐」菜單.jpg

 

不只門面好看,店裡的用餐環境也有用心打理過。

一進門口,靠窗有一排高腳椅座位區。

「好歐早餐」02.jpg


往內看,是狹長的走道。為了不浪費空間,走道上擺了一張桌子(我是覺得有一點突兀,但也是不難理解店家為何如此安排)。

「好歐早餐」03.jpg


再往內走,就是主要用餐區。

「好歐早餐」04.jpg

有電視可看——這是優點還是缺點呢?

我覺得,若是更重氣氛的早午餐店,擺架電視,調性就很不合。但以「好歐」的氣氛來說,卻還不錯,很有種生活感。

有兒童遊戲區,倒令我很驚喜,這很貼心呢,很適合家有小小孩的父母來放鬆用餐。

「好歐早餐」06.jpg

 

店內一切採自助方式。餐具、調味料在此。

「好歐早餐」05.jpg

店家也會叮嚀客人在用餐後,將餐盤放置於回收區。

 

介紹完用餐環境,來看餐點。

蛋餅口味不少,但一看到「老闆自製奶香泡菜起士」,我就不假思索選了它。泡菜蛋餅是比較少見。

「好歐早餐」奶香泡菜起司蛋餅.jpg

這蛋餅滿大一份,蛋餅皮薄軟,裡頭包覆著蛋、起士與大量黃金泡菜。

這樣的組合很對味!

喜歡黃金泡菜,又愛蛋餅的人,點這一盤絕對不會有錯。

 

牛肉起士蛋滿福堡也很好。

「好歐早餐」牛肉起司蛋滿福堡.jpg

從蓬軟的馬芬麵包到裡頭多汁的牛肉漢堡排、將凝固還未凝固的起士與蛋,我都覺得好吃。

而且,很結實。

我吃一個,飽到中午還沒什麼明顯饑餓感。

 

吃早餐我習慣喝杯飲料。

豆漿紅茶可以調甜度,我選了熱的無糖版本(豆漿是用無糖的,但紅茶我不確定)。

豆香明顯,茶味溫潤順口,喝起來很舒服。

「好歐早餐」豆漿紅茶.jpg

 

拿鐵碗滿漂亮,但坦白說,熱拿鐵就沒那麼好。

「好歐早餐」熱拿鐵.jpg

 

除卻熱拿鐵不說,目前我試過的其他品項都很不錯,依經驗判斷,其他餐點也都會有一定品質才是。

有一回去,鄰桌在吃冒煙的鐵板麵,看起來也頗吸引人呢~

這家店的悠閒家常氣氛我滿喜歡,又有好幾樣餐點我也很感興趣, 即使現在寫完食記,我應該還是會再訪,再多試個幾樣。
 

「好歐早餐」07.jpg

 

好歐早餐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山東路 167 號
電話:(03)331-0287
營業時間:6:00~13:0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