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2.12)

 我來大同路覓食好幾次了,但總是略過「北方蒸餃麵食館」。

老實說,就是因為它的用餐環境看起來很樸素、老派,又不是特別明亮..... 

但這天,我決定衝著它在 Google 評論上的好評價,給自己一次機會試試看。
 

「北方蒸餃麵食館」01.jpg


刻意避開用餐尖峰時間,我十一點二十分左右就到。

那就趁此機會,拍張不會還沒有其他顧客的店內照吧。

「北方蒸餃麵食館」02.jpg

「北方蒸餃麵食館」03.jpg

就是這樣一家感覺頗有一點歷史的餐館,但可喜的是,還滿整齊乾淨。

 

再來研究菜單,煩惱該吃什麼。

「北方蒸餃麵食館」menu.jpg

蒸餃、捲餅似乎是此店招牌。

但我還是想吃牛肉麵,也想試試蛋餅。

這種麵食店的蛋餅,肯定與一般早餐店的蛋餅不同吧。
 

「北方蒸餃麵食館」蛋餅02.jpg

果然大不同!

雖然也是餅皮鋪在蛋上一起煎的做法,但餅皮扎實、粗獷(應該就是店內主打的大餅吧),煎得酥酥的,吃起來特別香,又富嚼勁。

我盛了一碟辣椒醬油沾著吃,還頗對味。

 

「北方蒸餃麵食館」牛肉麵01.jpg

牛肉麵也不錯。

紅燒口味,帶著隱隱一絲辣,一上桌,香味就撲面而來,好聞得很。

麵是粗細適中的拉麵,很有嚼勁,是整碗麵中我最偏愛的部分。

「北方蒸餃麵食館」牛肉麵02.jpg


牛肉小小塊的,但量不少。以九十元一碗的牛肉麵來說,肉量令人滿意(哎,牛肉的照片失焦了)。

「北方蒸餃麵食館」牛肉麵03.jpg

酸菜的量不多(我也沒看到可自取的酸菜),但青菜放得不少。

就這樣,幾口Q彈牛肉麵、幾口湯,再配個口感酥脆的蛋餅,130元就吃得滿足極了。

 

在我用餐期間,顧客開始多了起來,內用外帶的都有,而且似乎以熟客居多,很多人一進來,就直接跟老闆點餐。

我發現,最多人點的品項是捲餅!

好,就鎖定它為下回再訪的目標了。

 

 

北方蒸餃麵食館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 115 號
電話:(03)338-0852
營業時間:10:30~20:00(週六、日公休)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