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訪日期:2023.1)

桃園區中華路上,又出現了一家我之前不識的手搖飲品牌:「金色魔法紅茶」。

帶著異國風味的店名頗引人好奇,呼應店名的金色    G 字形櫃台也非常搶眼!

「金色魔法紅茶」01.jpg

 

仔細研究一下菜單,品項名稱也跟店名相符,走的是魔幻又華麗的風格。

「金色魔法紅茶」menu.jpg

有些品名美則美矣,乍看之下,的確不知其風味,幸好旁邊都有補充說明。

目前我已嘗過三杯魔法的滋味。

「金色魔法紅茶」飲品.jpg

其一,是德古拉伯爵拿鐵。

德古拉伯爵?這是什麼紅茶不難猜吧,就是伯爵紅茶。

我點了三分糖。這是我最常喝的茶飲甜度,不至於太甜,茶味也不會太苦。店家亦表示,微糖、少冰,是最能喝得出他們茶香的比例。

這杯三分糖德古拉伯爵拿鐵的甜度果然合我意,但它的茶味很重、佛手柑香十分濃郁(還是香檸檬?我看到不同的說法)。在我喝過的伯爵紅茶拿鐵中,它絕對算得上濃重的。


其二,是品名奇幻可愛的「酸巫師多多」,這是買給小孩喝的,無咖啡因,其實就是檸檬多多啦。但這品名超俏皮的。

我一樣點了三分糖,喝起來酸甜酸甜,很是清新。

 

其三,是砒霜美人拿鐵+珍珠,一樣三分甜去冰。

這品名很有力量啊!

這一杯,我特地倒在玻璃杯內看它的色澤,同時也秀一下珍珠。

「金色魔法紅茶」砒霜美人拿鐵加珍珠01.jpg

「砒霜美人拿鐵」使用的紅茶,是來自肯亞的茶葉,店家的文案是這麼寫的:「烘焙麥芽蜜伴白巧克力香紅茶」。使用這個紅茶做出來的拿鐵則是「類白巧克力麥芽蜜生乳」。

老實說,之前喝的「德古拉伯爵拿鐵」雖然也好喝,但對我來說有點濃,但這杯「砒霜美人拿鐵」就非常令我驚豔,茶味與奶味調合得非常好,清雅順口!

珍珠也還不錯。

「金色魔法紅茶」砒霜美人拿鐵加珍珠02.jpg

但坦白說,這珍珠就是沒問題,但說不上特別出色,但這砒霜美人拿鐵三分甜,真的大推!

因為太出色,我下次都想直接喝砒霜美人紅茶了,看看到底是這紅茶剛好很對我味,或是,它就是要做出奶茶更能凸顯優點?

 

待喝的品項還很多,比如維納斯祕境(香檳紅茶)、巴黎毒藥(白桃紅茶),還有無酒精的調酒式特調,感覺都很有魅力~

話說,我查了一下,目前桃園的「金色魔法紅茶」就只有這麼一家,喜歡試手搖飲新口味的桃園人,可以來試試,順便拍個照。「金色魔法紅茶」的代表圖像超歐風的,拍起來效果應該不錯。

「金色魔法紅茶」02.jpg

 

 

金色魔法紅茶桃園精品館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 56 號
電話:0979-168501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薄荷凱西 的頭像
    薄荷凱西

    薄荷凱西的寫食寫意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