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4.1)

這回福岡行訂飯店時,我選擇不附早餐的方案,而是每天晚上爬點文、做點功課,再決定隔天早上吃什麼。

旅行倒數第二天,我們決定去吃「博多一番街」(@博多站)的高 CP 值牛舌定食「たんや」(如果查福岡早餐,大概十篇文章會有九篇提到此店)牛舌定食的供應時間到 10 點,我們  9:30 左右 到,門口還有幾組客人在排隊。

博多一番街.jpg


我們都餓了,不想排隊,馬上很有彈性地更換目標——「たんや」旁的「大福烏龍麵」(大福うどん)也有早餐定食喔,那就是它了(以下照片是離開時拍的,這時大福門口也有小隊伍了)。

博多一番街「大福」.jpg

 

我們進「大福」時,店內其實也坐了八成滿,幸好邊邊角角的吧枱桌還有位子。反正天冷,擠一擠也溫暖,那就坐吧。

20240125-2@博多一番街「大福」吃早餐.jpg


 大福的早餐時段從 7 :00 到 10:30 , 有三種定食可選。當然,若想吃烏龍麵,早餐時段也還是吃得到。

「大福」menu.jpg


價位最便宜的「朝定食」附一小包海苔、一顆生蛋,最便宜,適合喜歡生雞蛋拌飯的人。

「大福」朝定食.jpg


烤鯖魚和烤鮭魚定食,都是日式早餐常見品項。

 

「大福」鯖魚定食.jpg


鮭魚定食是我選的,我還加碼一份納豆,所以比鯖魚定食看來更豐盛一點。

「大福」鮭魚定食.jpg


點餐後,餐點很快送上,穩穩地填飽我們的胃。

白飯、玉子燒、漬物、味噌湯、烤魚,每一樣都具備應有的水準,溫暖可口。

但要問我最喜歡哪一品,我還真的選不出來耶。

它們都很好,但也都是預料中的滋味,無驚喜也無驚恐,但這樣就很好。

 

旅行最後一天,我問起我先生覺得最好吃的是哪一餐,他提了兩、三家店,其中也包括「大福」,簡單、好吃,又不貴,會讓人想再回味,的確是呢。

不過,下回再訪福岡,我一定要解鎖牛舌定食啦。

 

大福うどん
地址:博多車站 B1「博多一番街」內
營業時間:7:00~21:0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