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4.4)

在早午餐店遍地開花、不時出現新鮮面孔的 2024 年,我和朋友來到老店「樂子」瑞安店用餐。

她想來久違的餐廳回味,我則是晚了N年來朝聖。說朝聖,是因為 2006 年開始的樂子瑞安店,可說是早午餐在台灣流行起來的推手之一吧。但我只去過樂子信義旗艦店,還是第一次來到它的發源地呢。
 

「樂子」瑞安店01.jpg

瑞安店位在安靜小巷內,但長年經營下,肯定培養了一批熟客,週間才能九點就開店。

我十一點出頭到,店內已很熱鬧,也有很多吃飽的顧客離場。

待午餐時間到,又一波顧客湧進。

「樂子」瑞安店02.jpg

 

「樂子」現在提供的餐點更多元了,要高熱量有高熱量,要健康有健康,我研究一番,還是選擇了經典的班尼迪克蛋。

班尼迪克蛋附有一份馬鈴薯點心,看是要搭薯塊、薯條或薯餅。我選了菠菜野菇班尼迪克蛋,搭配薯餅。

 

「樂子」蔬菜野菇班尼迪克蛋01.jpg


這份早午餐一如預期,每個元素都表現穩定,都很可口。

來個班尼迪克蛋近照。

「樂子」蔬菜野菇班尼迪克蛋02.jpg

馬芬麵包口感適中,荷蘭醬不會太酸,野菇好香!
 

薯餅也很好,又酥香又清爽。如果怕薯條冷掉美味扣分,或可選擇薯餅。

「樂子」薯餅.jpg


飲料我選了熱拿鐵。

「樂子」熱拿鐵.jpg

味道溫潤,奶味好像更明顯些,不過也是順口好喝。

 

朋友點了希臘蛋捲,選了薯塊。

「樂子」希臘蛋捲.jpg

和我的心得一樣,她也覺得,久違的「樂子」早午餐滋味還是很可口、很對味。

又,比起信義店,我其實更喜歡瑞安店的氣氛欸。

任何新開的店都去踩點,但還沒吃過老字號「樂子」的人,可以來瑞安店試試喔。

 

樂子 the Diner 瑞安店
地址:台北市瑞安街 145 號
電話:(02)2700-1680
營業時間:週間 9:00~20:30         週末 8:30~20:30
官網上有詳細菜單:
https://thediner.com.tw/menu/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