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3.10)

好久沒吃泰式料理了,真的會想念耶。

趁著和朋友相約午餐,我主動提議來「Coco     Brother   椰兄」中山店,試試這家評價不錯的平價泰式餐廳。

「Coco     Brother   椰兄」中山店所在的南京西路  18 巷 6 弄很精采多元,既有「夢鹿咖啡」,也有知名川味小吃店「川渝小吃坊」。以前我造訪過的西式餐廳「佛斯特旺餐酒館」也在這裡呢。

 

「椰兄」01.jpg

這天我們是第一組客人,我也因此能好好拍個店內全貌。

店內空間不大,但規劃得宜,且色彩鮮豔豐富、一派南國風情,看了讓人覺得心情頗好。

「椰兄」02.jpg

「椰兄」03.jpg

 

週間來「Coco     Brother   椰兄」,點商業午餐感覺最划算。

「椰兄」商業午餐.jpg

如果是多人聚餐,想多點一些單品一起分享,也有其他菜色好選擇(粉專上有詳細菜單)。

 

商業午餐週一至週五各有不同主打,並附飲料一杯。

我和朋友都點椒麻雞飯,配上少冰泰奶。

椒麻雞飯好豐盛一盆,看了很令人開心,托盤上的小點綴也挺可愛。

「椰兄」椒麻雞飯.jpg


椒麻雞密密實實地蓋住底下的白飯,盆緣還有幾片蝦餅、青花菜與黃瓜片,吃飽沒問題,食材的組合也能提升口感滿足度。

「椰兄」椒麻雞飯02.jpg

不過,椒麻雞固然脆香可口,但沾醬並不怎麼辣。平常敢吃一點點辣的人,應該都能輕鬆駕馭。

與椒麻雞搭配的米飯我很喜歡,微帶一絲香氣、口感適中。

初見幾大片蝦餅,我以為自己應該無力征服,但蝦餅味道不會太濃重,意外地爽口涮嘴,吃著吃著也就順利完食。
 

「椰兄」泰奶.jpg

 泰奶好甜蜜,但真的太甜了,我和朋友都招架不住,無法多喝,有點可惜。下回再來,我會選擇其他應該不至於那麼甜的附餐飲料,比如羅望子汁或芒果汁。

對了,我已經決定好下回選週二或週五再訪,這樣才能試試「綠咖哩椰汁雞」——這是吃這種品項每日不同的商業午餐的樂趣啊~

 

Coco Brother 椰兄 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 18 巷 6 弄 8-2 號
電話:(02)2550-8675
營業時間:週間 11:30~15:00    17:30~21:30       週末 11:30~21:3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