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日期:2024.8)

跟我女兒一樣是蛤蜊控的人,應該會很喜歡「欣鮮蛤仔拉麵」。

「欣鮮蛤仔拉麵」01.jpg

 

麵店位在民生路與新生街口,雖然是很樸素的小店,但店裡整理得很乾淨,地板沒有很多小吃店常有的黏膩問題,桌面、牆上也完全不見明顯油漬,可見店家是愛乾淨的人。在這種店吃飯,自然更安心。

「欣鮮蛤仔拉麵」02.jpg


此店以多種口味的拉麵為主,店名都把「蛤仔拉麵」給端出來了,它自然是招牌菜色!另外,Google 評論上也有人推薦它的麻辣豆腐喔。

「欣鮮蛤仔拉麵」03.jpg

 

「欣鮮蛤仔拉麵」菜單.jpg


這就是蛤仔拉麵,蛤蜊滿滿,讓女兒非常滿意。

「欣鮮蛤仔拉麵」蛤仔拉麵.jpg

至於麵條的口感,我試了一口,很喜歡勁道分明的口感。

女兒是貓舌頭,吃湯麵速度很慢,我後來又夾了些放了一會兒的麵條吃,Q彈度依舊不減。

 

我點了肉燥飯。

肉燥飯價格偏高,原本讓我有點訝異,但一上桌我就比較能認同了。

「欣鮮蛤仔拉麵」肉臊飯.jpg

好大一碗飯呀,再加上幾朵青花菜、兩顆魚丸、一塊油豆腐,整體賣相不錯,分量也夠充實。

肉臊的比例約是肥瘦各半,口味不算特別出色,但也是中規中矩,絕對下飯。

油豆腐的口感也很不錯。

 

店家很親切,店裡也有電風扇和冷氣(雖然冷氣不夠強....),加上乾淨清爽,頗適合內用。

愛吃這種台式拉麵,尤其是喜歡蛤蜊的人,可以來試試。

不過,附近沒什麼機車停車格,騎機車來,要特別繞一下,或多走點路。如果是開車的話,附近倒是有停車場喔。

 

 

欣鮮蛤仔拉麵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生路 408 號
電話:(03)338-5859

營業時間:10:30~20:0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薄荷凱西 的頭像
    薄荷凱西

    薄荷凱西的寫食寫意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