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日期:2024.8)

夏天當然要吃芒果冰!

趁著暑假結束前,帶女兒來桃園中正路上的「天下奇冰」大啖芒果冰。
 

「天下奇冰」01.jpg


話說,為了找芒果冰,平常不太吃冰的我特別 Google 了一下桃園的冰店。其中,連鎖冰店「天下奇冰」與「榕樹下綿綿冰」因為牌子大、分店多、價格也相對親民,我最感興趣。本週我決定先試「天下奇冰」,下週再以「榕樹下綿綿冰」為暑假畫下句點。


「天下奇冰」桃園店位在桃園夜市口,近中正路、北埔街交叉口。

所以,店內這麼寬敞也就說得通了!

「天下奇冰」02.jpg

雖然這個週間下午,我們幾乎是包場了,但我想,週末或傍晚以後,內用客應該不少。


狹長的店內打理得很網美店,也滿乾淨舒服。

「天下奇冰」03.jpg


來看一下菜單。

「天下奇冰」菜單.jpg

有冰、有仙草凍、奶酪、各式飲料,夏季版與冬季版各有亮點。

女兒當然是吃心心念念的芒果冰,點了份芒果牛奶爽。

我想試試仙草凍,那就來份綜合仙草奶凍。

 

一看到冰品賞心悅目、俐落大方的呈現方式,原本就對吃冰很雀躍的我們更開心了。

芒果牛奶爽以有份量的瓷碗盛裝,配上不鏽鋼托盤、湯匙,呈現出恰到好處的華麗感。

「天下奇冰」芒果牛奶爽.jpg


仙草奶凍也一樣,賣相雖不若金黃色的芒果天生那麼討喜,但豐盛感一樣很夠。

「天下奇冰」綜合仙草奶凍.jpg

 

芒果牛奶爽使用的基底,是芒果口味的冰,很厚實一層。我不常吃冰,不知道該怎麼稱呼這種冰,雪綿冰?好像不是?總之,不是剉冰。冰的口感頗細緻、味道也好,搭配上頭滿滿的芒果塊一起享用,再加上香草冰淇淋,真的很美味消暑。

綜合仙草奶凍的表現也是中規中矩,芋圓、珍珠、仙草凍都很Q,綠豆和紅豆也煮得軟綿。上頭附的牛奶冰淇淋,口感較似冰沙,為仙草凍多增一絲清涼感,味道也好。

但兩相比較下,我個人覺得,芒果牛奶爽還是略勝一籌!

下次再來,我會想試試水果優格撈。

 

天下奇冰 ICEVER 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 516 號
電話:(03)331-5636
營業時間:11:00~01:3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薄荷凱西 的頭像
    薄荷凱西

    薄荷凱西的寫食寫意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