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日期:2024.10)

「Happy Farmer」進駐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我也早注意到它的存在。但它是蔬食餐廳,供應的是沙拉、蔬食早午餐、蔬食飯/麵,實在跟無肉不歡的我很不搭。雖然它也有植物肉就是了。

不過,這天來到新光三越,女兒一看到「Happy Farmer」俐落明亮的空間,又看到直管麵的宣傳照,立刻指定要吃它。
 

【桃園食記】Happy Farmer ︳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可

 


可是,這裡沒有賣真正的肉耶……我雖然不無猶豫,但最後還是決定就趁此機會試試。


「Happy Farmer」位於B1美食街一隅,空間方正,整體色調看起來很清爽。

【桃園食記】Happy Farmer ︳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可

顧客入座後,可先掃條碼確認菜單及點餐,再至櫃台結帳,即完成點餐程序。點餐後,自行張羅一下飲用水、餐具等,餐點就上桌了,速度頗快。

女兒如償所願,點了奶油三起司直管麵。

「Happy Farmer」奶油三起司直管麵01.jpg

「Happy Farmer」奶油三起司直管麵02.jpg

直管麵口感好Q彈,一根根都沾覆著濃郁、且滋味不平板的起士(正是使用了三種起司之故吧),我們都覺得很可口。

我點了麻婆豆腐飯。這是一道色彩繽紛又健康的飯食。

「Happy Farmer」麻婆豆腐飯01.jpg

生菜部分,紅蘿蔔絲和苜蓿芽都很新鮮。

熟食部分,玉米和毛豆的調味都很適中。

既是蔬食料理,麻婆豆腐裡自然不會看到絞肉。吃起來,豆腐也不是像一般麻婆豆腐一樣煮那麼久,比較像是豆腐丁淋上麻婆豆腐風味醬。但重點是,還是頗好吃,而且麻辣味也很鮮明,很開胃。

米飯使用的是泰國長米,口感較韌。若我記得沒錯,店內的飯料理似乎都是使用泰國長米,若擔心吃不慣,就點麵或早午餐吧——有鬆餅、法式吐司、可頌,我下次也想來試。

「Happy Farmer」麻婆豆腐飯02.jpg

我們另點了杯草莓芒果奶昔,既漂亮又好喝。

「Happy Farmer」芒果草莓奶昔.jpg

其實我不太愛植物肉的口感,這次來「Happy Farmer」也沒點,但它的蔬食餐點倒是很可口,一麵、一飯,即使無肉,也讓我們吃得有滋有味呢。

 

Happy Farmer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 19 號 B1 (新光三越  B1)
電話:(03)339-5635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週日  11:00~21:30           週五、六    11:00~22:0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薄荷凱西 的頭像
    薄荷凱西

    薄荷凱西的寫食寫意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