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住日期:2013.12.21)

上週六晚上,我和老公得去林口參加一個活動,愛玩的我心想:既然都去了林口,要不乾脆當晚就住林口算了?(雖然林口明明離板橋很近......)徵得老公同意後,我就興匆匆找起林口的飯店&旅館。

經過一番google,我選定的是「優館精品休閒旅館」,訂了一間號稱近四十坪的「峇里島風情」房間,準備大開眼界,並回味一下悠閒的峇里島氣氛。

check-in的時間是晚上六點,不過我們因為活動之故,十點左右才到達(是有點可惜......)。

車子開進車庫後,房間就在一旁--這真是太奢侈了!通常摩鐵的格局都是一樓為車庫,二樓為房間,這樣比較省空間,但我們訂的這房型,卻完全是使用平面空間,好豪邁。

打開房門,我先「哇」了一聲,因為看起來真的很大,尤其是浴室!

不過,沒多久,我就覺得不對勁了:我訂的不是「夢幻峇里島」嗎?怎麼這房間這麼中國風?

房間  


繪有山水的中式屏風、圓形的花窗、鴉片椅......呃,這和峇里島一點關係都沒有吧。

老公問我想不想換房,我說沒關係,既來之則安之,中國風就中國風吧(回家後再度看了官網,後悔了.....><)。

在鴉片椅的前方有一面大電視,可看電視電影,也可唱 KTV。

在床板後頭,則有長桌可坐著看點書、辦點公(?商務人士應該不會訂這種房吧?)。

書桌  

長桌上的一角放著一疊雜誌,翻了下,有《壹週刊》、《商業周刊》。長桌右側的櫃子就是衣櫥;左側有水壺、杯子,下方的抽屜拉開,則有茶包、即溶咖啡包、餅乾、泡麵。抽屜下方有小冰箱,裡頭有兩罐礦泉水,和兩罐易開罐飲料。老公嘴饞,洗澡前吃了碗泡麵,我很自制,只沖了熱茶喝。
 

點心櫃  

 

這房間還有個類似小庭院的休憩空間,也放了桌椅(我沒有拍照),另有意味不明的裝飾小空間(在這種角落放兩把椅子,是要做什麼呢?拉開窗帘,坐著看外頭風景?)。

小角落  

 

浴室真的很大。有按摩浴缸,可邊看電視邊泡澡。另有乾濕分離的淋浴間。

浴缸  

 

浴室  

 

備品  

 

浴室裡的備品很齊全。淋浴間裡有洗髮乳、沐浴乳。外頭還備有潤髮乳、洗面乳、缷妝乳、潤膚乳、梳子、刮鬍刀、牙刷牙膏、浴帽、隱形眼鏡盒、生理食鹽水--最後這兩項,一般飯店、旅館都很少見。

總之,在偌大的浴室裡,舒舒服服洗了澡,在寬敞的房間裡看了點電視,然後到了睡覺時間,把燈調暗囉......

~~~~~~~~

 

完了!上床一個小時後,我還是睡不著@@。

除了我有一點容易認床的毛病外(但不是每回都發作),我覺得旅館也有讓我難以入眠的理由。其一是,床太軟了。真的很軟,是躺下去後就會稍微陷入其中的程度。我個人不愛軟床,怎麼睡都覺得卡卡的。其二是,空調太乾了,我雖然放了杯水希望有點加濕功能,但效果不大.....我後來還是有睡著,不過,確實睡得不是太熟。

早上起床後,最讓人期待的就是旅館的早餐了。

在「優館」要吃早餐,得離開房間,搭電梯到二樓。

電梯  

它有八層樓之多耶,各種不同房型座落於不同樓層。

供應自助式早餐的餐廳在二樓。

早餐01  

 

早餐空間  

餐點的選擇不少(但我的照片拍得不好,有幾張又不堪使用.....)。

中式早餐有粥、白飯,以及各式可搭配的小菜,如鹹鴨蛋、炒青菜、荷包蛋、醬瓜等,還有可單吃的蛋餅、蘿蔔糕。西式早餐更豐富,有麵包(三種)、果醬、培根、火腿、熱狗、喜瑞爾、起司蛋糕。飲料則有咖啡、豆漿、牛奶。我們兩人都吃了不少。

味道嘛.....普通,但選項很多就頗有誠意了。

吃完早餐,離退房時間中午12:00還有兩個小時。所以,我索性在房裡唱起卡拉OK來--歌還算多,也有不少正版MV。想我好久沒連續歡唱這麼多首歌了~可惜老公有點小感冒,不能和我來個男女對唱。

最後,我再整理一下優館這房型的特點:房間很大(浴室尤其大)、有卡拉OK可歡唱,早餐還算豐富。這樣睡一晚(從18:00~翌日中午12:00),需要花多少錢哩?

答案是:3,800元。

雖然不能說是便宜,但同樣這規格,在台北、台中等大都會或是宜蘭這種觀光重鎮,應該都會再貴個好幾千元吧。所以,我覺得還算值得。

唯二不滿意的是:為什麼換了我的房間風格?(雖然房間大小差不多,也是類似房型)以及床好軟啊,我怎麼喬都很難喬到舒服的睡姿.....

 

 

優館精品休閒旅館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89號
電話:(02)2600-8822

http://hotel-u.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口旅館
    全站熱搜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