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住日期:2013.10.5)

 

話說,十月五日這天,北台灣因為菲特颱風不識相的節節逼進,陣風陣雨不停歇,讓我一早也苦惱 不停歇。因為,這天可是星期六,而且,我早早就預訂了淡水的「亞太飯店」,準備和老公來個一泊小旅行,天氣不佳,可就大大掃興。

而且,這風雨說小不小,但說大也不大,不是大到足以令我們狠下決心乖乖窩在家、取消行程的狀態,於是,我們就在這風雨中出發。

根據亞太飯店官網上的資料,飯店距離淡水捷運站,步行約 7~10分鐘,其實不遠。但幸好我們後來決定開車,畢竟提著行李、撐著傘在狂風斜雨中走十分鐘,肯定會有點小狼狽。
 

飯店入口  

開車來的流程是這樣的--先到櫃台check-in(這時,可將車停在飯店外頭.....)、拿到門卡,然後再將車開入地下停車場,然後搭電梯上樓。

 

一樓大廳,簡單大方。

一樓  

交誼廳,用橘紅色沙發打造溫暖感。

交誼廳  

我們住九樓。一出電梯,是這般光景。

亞太飯店九樓  

我覺得很簡約俐落,老公覺得未免簡單樸素過頭。


鏘鏘,來到房門前。門卡一刷,我和老公很有默契地說:「打擾了~」(這麼說,心裡還是舒坦些)

我們訂的是豪華客房,房間不大,含衛浴空間,大概十坪左右(或不足十坪?)。房內的平實溫暖風格,我還算喜歡,但老公覺得,以它的定價來說,這房間也太普通簡單了(定價多少,請容我最後揭曉~)
 

進門的小吧枱  

 

我滿喜歡這小吧枱,可坐在旁邊的高腳椅上喝點東西,也可以拿來當書桌工作(又工作?!)。吧枱上有飯店必備之電熱水壺,玻璃層板上有兩只馬克杯,附上兩包「天仁茗茶」綠茶包、兩包「伯朗」三合一咖啡。
 

小吧枱02  


從以上這照片也可看到電視櫃的偌大平面及下方空間--這房間雖然不大,但放行李的空間可多到不行哩。

浴室採乾濕分離。裡頭這張小木桌/椅,很好使,可放書報雜誌或衣服之類的。浴室裡有洗髮精、沐浴乳,但沒有潤髮乳。

 

浴室  

 

洗手台在浴室外頭(嗯?這是現在的潮流?),簡簡單單的白色小角落。個人備品包含:牙刷、牙膏、刮鬍刀、梳子、浴帽、牙線棒、棉花棒等)。

洗手台  


放好行李後,我們就去淡水老街逛,還爬上真理大學繞了一小圈。可惜,這晚吃的食物都不怎麼樣,不值得一書。

回到飯店。

我和老公對亞太飯店最滿意的一點,是它的床和枕頭,軟硬適中,超級好睡!這一夜,任外頭颳風下雨,我們在這張好睡的潔白大床上,有了非常安適香甜的一夜好眠~~
 

床  

 

飯店/民宿的早餐,也是打分數的重要依據。亞太飯店的早餐算是設想周到,慣吃西式早餐的人有得選(幾款麵包、咖啡、火腿、熱狗、黑胡椒豬排、濃湯等),嗜吃中式早餐的人也不會失望(清粥小菜、豆漿);吃葷的人當然不用愁,吃素的人也不會可憐兮兮喔。
 

早餐  

 

早餐02  

 

早餐03  

早餐04  

 

我還在吃早齋,所以夾了些什錦素炒麵、涼拌素雞、炒蔬菜、水煮蛋,喝了兩杯咖啡(味道還不錯)、一杯豆漿。另外,還吃了半片全麥吐司。

我的早餐  

 

吃完早餐,我們又窩回房間看電影,直至 check-out time(12:00pm),反正外面狂風大吹,反正這床這麼舒服,反正我們只是來圖個小放鬆,沒有趕路去哪兒的必要。


離開亞太飯店,我和老公聊起對它的評價。我們都覺得,它表現算是及格,但太普通了......

我們住的豪華客房是下午3點 check-in,中午12點 check-out,定價 4,800元,我們的入住價格是 3,696元。

老公覺得 CP值不高,我也覺得,3,000元可能比較剛好哩。

 

 

亞太飯店
地址: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一段 3巷1號
官網:
http://www.aphotel.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淡水,飯店
    全站熱搜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