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飛快,我人生第一次的人工受孕療程已開獎。如同標題所示,這次療程失敗了......

好,說完結果,請容我還是依時間序說明植入後的過程。

11/22植入後的兩週內,我一邊默默數饅頭等開獎,一邊盡量小心翼翼過日子。

是怎麼個小心翼翼法?

首先,因為可能有懷孕之虞,所以我決定不碰咖啡因,而我向來是每日一杯咖啡,且一直喝綠茶喝個沒完沒了的呢。但這兩週內,我完全沒喝茶,至於咖啡,只有在某天去火鍋店聚餐時,喝了兩口熱拿鐵,就這樣。讓我訝異的是,不攝取咖啡因,並沒有我想像中那麼痛苦哩。

再者,我是個走路頗快的人,早上趕上班時,更是常在捷運月台上、馬路上奔跑著(儘管速度不快,但確實是奔跑著),但這兩週內,我走路變得很慢,尤其是剛植入的一週內,因為據說是著床與否的關鍵期,以至於有兩天,我為了怕上班遲到,出捷運站後還搭了小黃去公司。厚!

上下樓梯時,我也盡量放緩步伐(在樓梯間遇到同事還被虧:你走路未免太慢)。也因為特別顧忌爬上爬下這件事,我發現,板橋捷運府中站一帶的路面及騎樓的段差也未免太多!

總之,我就這樣過了兩個禮拜。

這兩週內,我每天早晚都吃黃體素,並補充葉酸。身體的狀況是,常覺得下腹部悶悶脹脹的,偶爾會突然抽痛一下,但不至於太困擾;乳房有時也會有刺痛感。但並沒有頭暈、噁心等症狀。


 

12/7 開獎日是個週六,一早我就和老公一起回合康診所覆診。驗孕的方式還是驗尿。醫師拿著試紙端詳了數十秒後,告知我們目前並未驗到懷孕反應,要我再吃三天黃體素,如果三天後MC尚未報到,就再去診所驗一次。

走出診所,我開始掉淚,老公則一直安慰我......嗚。

12/7下午,我就自暴自棄地買了杯拿鐵來喝(XD),12/8還刷洗浴室、整理家務得不亦樂乎--這時雖然還抱著一絲希望,但的確已有心理準備。

12/10晚上,我把三天份的黃體素吃完後,MC還沒來,所以又來診所報到。結果,還是未測得懷孕反應。醫師說,這時還未測出,應該就是失敗了,並問我們要不要接續第二個循環,我們當下便同意了。

就這樣,第一次失敗了,發文的今天,我又開始吃排卵藥了......

那麼,就再乖乖走一遍同樣的路,再次抱著希望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工受孕
    全站熱搜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