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15.3)

來佐曼咖啡館的這個早上,我是有點興奮的!因為,這可是我生產後、為人母後,第一次把老公和小孩放在家,自己跑來跟朋友吃早午餐耶!

老公這天剛好在家,並爽快允我放風去,我才得以在週間上午,悠哉地和朋友在「佐曼」愉快用餐。

 

外觀


十點開店,我們是第一組客人,服務生還在張羅開店事宜——話說,隔壁的「米朗琪咖啡館」早已滿座,還有人在外頭候位哩。但,我並不會因此先入為主認為「佐曼」的食物不好吃,畢竟,正如財經&美食專家黃國華說的,台灣人對飲食有品牌迷思。米朗琪的確還不錯,但相鄰的佐曼到底怎麼樣,還是要自己試過才知道。

 

店內空間  


店內裝潢簡單大方,我還滿喜歡。話說,這照片,是中午十二點我在離開前所照的。看來,週間店內不會太擁擠,其實是滿舒服的用餐空間。

 

佐曼的菜單也是頗厚一本,除了四種早午餐可選擇外,還有鬆餅、三明治、品項有夠多的咖啡,和其他飲料等。讓我在瀏覽當下,馬上升起一股壯志:有機會,我還要再來吃!

不過,還是先選擇早午餐吧。

菜單  

 

早午餐的選擇倒是很清楚明瞭,我選了餐點最多樣的「陽光加州」。

很快地,先來一杯新鮮藍莓汁。這藍莓汁口味清爽,看得到、喝得到果粒,應該是用藍莓去打的無誤,但想必也加了冷水稀釋。

至於飲料,我選了咖啡(可主動要求將奶精換成鮮奶,不必另加錢),味道還可以。

 

我和朋友的早午餐同時端上桌!好一副誘人景象,我們都趕緊拍照。

餐點  


我的「陽光加州」品項很多,包括一片牛奶吐司、一片法國吐司、兩條德式香腸、炒蛋、炒菇、生菜沙拉、水果(一小塊香蕉&一顆葡萄)、藍莓優格。喔,還有藏在法國吐司下的一小塊地瓜。

味道中上,應該不至於讓人皺眉失望,不過,要說驚豔非常也沒有。

不過,我對於這些眾多品項的組合感到很滿意,朋友點的「經典紐約」,加工肉就太多了,既有兩條德式香腸,還有三片火腿、兩片培根,雖適合嗜肉者,但也太罪惡了些。

 

由於佐曼不像米朗琪那般熱鬧,所以,我和朋友不必扯著喉嚨說話(我在米朗琪真的有這樣的經驗),能一邊悠哉用餐,一邊東聊西聊,很是愉快哩。

 

佐曼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之1號 (捷運中山站 4 號出口)
電話:(02)2511-0096
營業時間:平日 9:00~16:30      假日 10:00-17: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捷運中山站 早午餐
    全站熱搜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