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住日期:2016.10)

 

好久沒住小木屋了!

這次苗栗行的住宿是友人代訂的,我們事先並不知道來到「湯唯溫泉會館」住的竟是小木屋。拿到鑰匙後,來到房(屋)前,我們都很驚喜。

雖然是兩人房小木屋,但還有個小陽台哩!

「湯唯」小木屋外觀.jpg

「湯唯」木屋的小陽台.jpg


一進房,脫了鞋襪,女兒光腳踩在清爽的木地板上好興奮。我和老公也很開心地四處查看。

房內還算寬敞,雙人床尤其比一般雙人床大,我們夫妻倆+小小孩一起睡也不至於太擠。

梳妝台上備有品項豐富的迎賓禮,除了必備的礦泉水外,還有即溶咖啡、數種茶包(烏龍茶、花草茶、水果茶等)及幾種餅乾。雖然這些吃吃喝喝的東西都不貴,我們也不一定會享用(結果,只開了礦泉水,喝了包洋甘菊茶),但看到這麼多選擇,還是覺得飯店有誠意。
 

「湯唯」的床舖.jpg

「湯唯」小木屋天花板.jpg

「湯唯」房內一隅.jpg


最令人驚豔的是偌大的浴室——主要分兩個區塊,一邊是造型簡潔的洗臉台、馬桶、淋浴區,另一邊就是好奢侈的房內泡湯池。

「湯唯」浴室.jpg

「湯唯」浴室裡的泡湯池.jpg

 

泰安鄉的溫泉是碳酸氫鈉泉,無色無臭,不過,帶著小孩、什麼都講求「快快快」的我,實在沒閒情逸致好好泡澡,但在這麼有味道的大浴室裡洗澡,也很愉快。

是夜,床舖硬度剛好、寬度也夠,是該有個好眠——結果,由於我過敏性鼻炎嚴重發作,鼻水綿綿無絕期,加上我女兒翻來滾去,我居然沒怎麼睡……

幸好,翌日早晨有燦爛陽光下的翠綠山林美景及自助式早餐可撫慰我心。

早餐的選擇不算太多,但也絕對不教人失望,有西式的數種麵包、沙拉、臘腸、薯餅,與中式的地瓜稀飯、荷包蛋、炒青菜及各種佐粥小食。飲料則有咖啡、果汁、無糖豆漿等。
 

「湯唯」餐廳.jpg


因為行程卡得比較緊,我們在湯唯逗留的時間並不久,是有點可惜。如果再多點時間,我還真想坐在小陽台喝杯咖啡、眺望山景,也想去露天的大眾池,在芬多精裡好好泡個澡……

日後若有機會,我真的會想再來一次呢。


湯唯溫泉會館官網
http://www.tangwei.com.tw/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