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0.11.3)

十月中旬,我初次來到板橋黃石市場邊的「板橋蝦仁焿」吃了碗乾意麵,喝了碗綜合丸湯(點這裡看初訪食記)。

老實說,初訪的那兩樣小食並沒有讓我被圈粉,但對整潔明亮、店家客氣的此店印象確實不錯,也蠻想試試它的招牌冬菜蝦仁焿,於是,今日又來報到。
 

「板橋蝦仁羹」20201103.jpg

選了十一點半左右到,店裡就還有蠻多位子,可以清靜悠哉地吃午餐。

 

「板橋蝦仁羹」菜單.jpg

這回目標明確,我不假思索點了冬菜蝦仁焿加麵。麵條可選意麵、油麵或陽春麵,我選了陽春麵。
 

「板橋蝦仁羹」冬菜蝦仁羹加麵.jpg

一看就很好吃啊!

蝦仁焿的湯頭蠻清甜,雖然我比較喜歡蒜味肉焿,不喜甜味明顯的焿類,但這冬菜蝦仁焿的那種甜法我是可以接受,甚至還蠻喜歡的,以至於居然沒加任何桌上擺的調味料,就這麼一匙一匙喝得很滿足。

「板橋蝦仁羹」桌面調味料.jpg


再者,蝦仁焿數量不少,我沒細數,但起碼五塊以上,而且分量不小,口感扎實,著實好吃。

「板橋蝦仁羹」冬菜蝦仁羹加麵02.jpg


我加陽春麵的選擇也是對的,麵條本身也不錯。

此店焿類加飯、加麵都不須多加錢,所以,這麼一餐就是五十元,真正的銅板價!

吃罷這碗冬菜蝦仁焿加陽春麵,讓我對此店的其他餐點又燃起興趣。

 

板橋蝦仁焿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宫口街 35-1號(黃石市場外圍)
電話:(02)2966-5027
營業時間:7:30~15:0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