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17.3

「好飯食堂」(How fun)這店名取得真好。

一來,它的確是家以西班牙燉飯為主的餐廳,燉飯若美味,那就真是名符其實的「好飯」。再者,店家肯定是希望能營造出歡樂洋溢的用餐氣氛,所以是How fun。

這天,我帶著女兒來到板車二樓的分店,的確是感受到了店名想傳遞的訊息喲。

我喜歡這家店外頭呈現出的視覺感受——色彩繽紛、有點熱鬧,感覺容易親近。進入店內後,也馬上感受到服務人員的熱情。


 

DSC_0205.JPG

DSC_0190.JPG

週間中午,店內坐了六、七成滿,談笑聲及音響流洩出的熱鬧樂音,讓空間顯得很歡樂——雖然我覺得有點吵。

我跟女兒面對面坐,她有兒童餐椅,拿到一套色彩繽紛的兒童餐具,又置身氣氛輕鬆的用餐環境中,心情顯然好得不得了,東張西望,不時嘰嘰呱呱又一直對我笑。

餐點的選項好豐富,但週間有更吸引人的超值午間套餐,價格公道,給顧客選擇餐點的自由,但又不會太多,讓顧客能快速做出抉擇。

我選了299元的套餐,主餐選擇「泰式漁夫野菇海鮮好飯」,湯選擇南瓜濃湯,另外加點錢將飲料升級為拿鐵。

 

DSC_0193.JPG

 

首先上桌的,是西班牙料理的特色之一tapas(小點心)。店家提供三種 tapas:香料油醋紫茄、香蒜西班牙臘腸炒鮮豆、經典茄汁涼拌雙腸。三種小點各裝在一只小玻璃罐內,連同南瓜濃湯一起登場,看起來可愛精緻。

DSC_0197.JPG

三種小點心都好吃,但我口味較重、又愛吃臘腸,因此經典茄汁涼拌雙腸較得我心。南瓜濃湯濃郁滑順,我讓女兒喝了一口,她立刻愛上,結果大半杯都是她喝掉。

 

我咖啡癮發作,請店家先上拿鐵。這拿鐵倒很普通。

DSC_0199.JPG


店家還另外招待一小碟脆吐司,附上鮪魚醬沾著吃。

DSC_0198.JPG

 

泰式漁夫野菇海鮮好飯在我們差不多吃完點心之際,時機恰好地上桌。以高湯燉煮出的燉飯上,明顯可見蝦仁、蛤蜊,以及生紫洋蔥,菇類則要撥攪一下才會在飯裡找到。

DSC_0200.JPG

 

這飯的分量確實就是一人吃剛好,不過我當然分了一大半給女兒。

嚐了一口後,我覺得調味適宜還頗美味,不過,也意外發現它有點辣。配上生洋蔥一起入口,更是鮮辣有勁。

不過,雖然以前嚐過一點泰國菜且蠻能接受的女兒,這回卻有點受不了這燉飯的後勁,猛張嘴吐舌——好吧,那就由媽媽我來解決吧。於是,我愉快吃完近一人份的燉飯,餐後再另外買塊麵包補償女兒。

但總之,除了女兒太小,沒辦法承受「泰式漁夫野菇海鮮好飯」的辣度外,這頓午餐我吃得很滿足,非常期待下回再來嚐嚐另外的西班牙燉飯。

 

好飯食堂板橋店
地址:板橋車站二樓環球購物中心內
電話:(02)7728-5688
營業時間:11:00~22:00
*提供兒童餐椅

 

板橋車站其他餐廳的食記

阿朗基咖啡 

好飯食堂之後來我又去了一次 食記

The Chips美式餐廳

銀座杏子日式豬排

N.Y.BAGELS CAFE

Yummy Pancake

三田製麵所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