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18.7)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王品旗下的「hot 7新鐵板料理」用餐。雖然我知道它一開幕就是排隊名店,但我既不是鐵板燒愛好者,也非王品粉絲,所以一直沒有特別想一試的衝動。

這天,與正在進行類生酮飲食的朋友約吃飯(也就是說,她無法進行完全的生酮飲食,但幾乎不吃澱粉),她為了滿足我倆的需求,選了「hot 7」。套餐中有米飯,適合無飯不歡的我,而她可以大啖肉食、攝取油脂,只要請服務人員不必提供米飯即可。

 

位於長安東路的這家「hot7 新鐵板料理」空間頗大,除了好長的吧枱外,也有一般座位區。這天中午 12:30 我們來到店裡,店內幾乎座無虛席,也因此,比想像中喧鬧。整個空間都在沸騰,吵得不得了@@。

於是,我和朋友決定沉默地,快快地吃完我們的套餐,再換家咖啡廳聊天。

「hot7」店內.jpg


其實,這店空間寬敞、天花板挑高,加上燈光明亮、裝潢簡單但不失質感,是個看起來很明快舒服的用餐空間。但顧客眾多,加上享用鐵板燒是不是會讓人有一種想放開懷大聊的心情啊。不是蓋的,整家店鬧哄哄。


菜單很王品,簡單明瞭,單純不複雜。所有套餐都是299元,從前菜、湯品、主食、甜品都有。若不想吃套餐,單點也行(補充:菜單內容與價格都會有變動,請參考 hot 7 官網提供的最新菜單

「hot7」菜單01.jpg

「hot7」菜單02.jpg

「hot7」菜單03.jpg


我選了香蒜炙燒牛排當主餐(牛肉為七分熟),朋友選了嫩煎豬五花,如此我們能同時嚐嚐牛排與豬肉。

 

想當然耳肯定是大量備好的副食與湯品很快上桌。

在我面前的是蒲燒鯛魚蒸飯、柚香大根及元氣鮮菇湯。

「hot7」蒲燒鯛魚蒸飯%26;柚香大根%26;元氣鮮菇湯.jpg

飯量不算多,上頭鋪著一點蒲燒鯛魚,味道一般般。

柚香大根即是柚香口味的醃漬白蘿蔔,爽口清脆,我頗喜歡。

元氣鮮菇湯也蠻順口。

總之,以299元的套餐來看,這副食很OK了。

 

「hot7」柚香大根%26;剝皮辣椒雞湯.jpg

朋友捨飯不吃,因此餐盤上只有柚香大根,以及剝皮辣椒雞湯。

據朋友的說法,這剝皮辣椒雞湯確實微辣。

而在我看來,湯品的用料還蠻有誠意。

 

除了小菜、湯品與米飯外,還有季節時蔬。這天我們吃到的是空心菜,服務人員在鐵板上現炒,很一大份,吃起來很滿足。

「hot7」炒空心菜.jpg


主角登場!

「hot7」香蒜炙燒牛排.jpg

香蒜炙燒牛排切成易入口的尺寸,盤子兩端各附有鹽巴及黑胡椒醬可沾。牛排肉質還算鮮嫩。
 

「hot7」嫩煎豚五花.jpg

嫩煎豚五花的肉質也沒什麼問題。

 

我小家碧玉,沒吃過上千元的豪華鐵板燒,想必那肉質一定更細緻,但以 299元的套餐來說,這肉質實在也不賴。

總之,不管喜不喜歡王品,它確實是一個食物穩定性高、不致離譜的平價餐飲品牌。

 

「hot7」青檸山粉圓.jpg

最後,是以很夏季的青檸山粉圓畫下句點(味道普通了點,不夠青檸)。


我原本以為這一餐會吃得很飽,但其實沒有耶....(我太會吃?)。

與「hot 7」的初次邂逅我還算滿意,不過,用餐時間人潮太多所造成的喧鬧,我實在有點無法招架.....

若時間允許,或許來此用餐可稍微避開一下尖峰時段,就會好一點。

比如,我們吃完準備離去之際(還不到14:00),店內就已經安靜多了。

「hot7」店內02.jpg

 

 

「hot 7 新鐵板料理」台北長安東店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78-2號
電話:(02)2509-1277
營業時間:11:30 ~ 14:3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晚間:17:30 ~ 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