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三大丼飯品牌中,「吉野家」進入台灣的時間最久,我也吃過最多次,「松屋」是去日本時吃過,至於「すき家 SUKIYA」,我卻不知為什麼一次也沒試過。今日午餐,終於插旗,登陸桃園站前店。

桃園站前店規模中等,環境清爽、店員俐落,讓第一次來用餐的我留下不錯印象。

「SUKIYA」01.jpg

すき家 SUKIYA的餐點選項頗多,可參考官網的詳細介紹

 

今天中午想少吃一點澱粉,點了迷你碗的秋葵牛丼。

「SUKIYA」迷你碗秋葵牛丼.jpg

雖說是迷你碗,我覺得分量只能說「不多」,不能說「很少」,跟我想像中的「迷你」還是有點差距,不知該嫌多,或是鬆一口氣。

布滿牛丼上方的翠綠色秋葵小星星,讓配色更悅目舒心。

帶著黏液的秋葵,與牛肉片、淋有醬汁白飯的組合,吃起來味道也很協調。

光吃牛丼,有點單調,加個秋葵也不失為開胃又護胃的好點子。

「SUKIYA」迷你碗秋葵牛丼+套餐.jpg

我另加了點青菜+味噌湯的組合。

畢竟是夏天,青菜是當季的炒空心菜。大蒜滿滿,炒得很香,清脆爽口。味噌湯雖然簡單,但也順口。

 

SUKIYA 的兒童餐有兩種,咖哩與牛丼,飲料可選蘋果汁或柳橙汁,另附一塊可樂餅、一片餅乾。

「SUKIYA」小朋友咖哩.jpg

小朋友咖哩,自然不辣,裡頭有些許絞肉。我本來心想大概是甜味較明顯的咖哩吧,嘗了一口試味後,發現它雖然溫和,但甜味沒有很跳。

可樂餅則是最單純的奶油馬鈴薯可樂餅,外酥內香,又大塊,小孩應該都很愛。

 

有些牛丼達人很喜歡評比三家牛丼品牌的牛丼口味、CP 值等,對牛丼沒太多研究的我雖然看得興味十足,不過,如果不是同時吃三碗,我還真吃不出它們的差別。

今天這秋葵牛丼,我只覺得有秋葵真好,只覺得越吃越想念日本啊。

對了,桃園站前店是  24 小時營業(好拼),想吃日式朝食時,也可以來這裡回味。

 

SUKIYA 桃園站前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 24 號
營業時間:24小時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