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18.9)
 

「Percent cafe%」外觀.jpg


一走進Percent cafe %」,看到店內正中央那張有夠大、魄力十足的的矮木桌,我心裡冒出起碼三個驚嘆號!!!

「Percent cafe%」店內02.jpg

空間明明不大,為何要擺這麼一張大木桌?

不過,還真好看耶,俐落大方,色調與整個空間也很搭。

木桌四邊都可坐人,桌面上擺著跟桌子尺寸相襯的好大一只酒瓶,跟好大一個盛裝水果的玻璃罐。

不過,可想而知,當店裡生意不錯,沒有其他一般位子可坐時,勢必就得跟不相識的他人併桌。

我是孤僻人,所以即使頗喜歡此店,還是心裡暗忖:反正我一定不要用餐尖峰時段來,以免必須跟別人共享一張桌子。

但應該也有人就喜歡,這種與陌生人同在一張大桌旁用餐的體驗吧。

又,這大桌還真適合聚餐啊。如果七、八個好友,或家族成員一起來,每個人都點不一樣的餐食,漂漂亮亮擺滿一桌,一定很大方,還能互相分享彼此的盤中飧呢。

從這張大桌子,就能直接感受到店家大器的風格。

「Percent cafe%」店內01.jpg

「Percent cafe%」店內03.jpg

「Percent cafe%」店內04.jpg

再者,幾乎每個座位旁都有插座,也就是誠摯歡迎顧客抱著筆電來此工作看劇的意思。這點也很大器。


菜單雖然只有一大張,選項不算很多,但頗多元,有漢堡、帕尼尼,也有鐵鍋煎餅、鬆餅,午餐、晚餐時間還有義大利麵和飯可吃。

 

「Percent cafe%」menu01.jpg

「Percent cafe%」menu02.jpg


餐點的呈現也好大器。

這是「羅勒雞肉蛤蜊醬飯」套餐,以大且厚重的木砧板盛裝。除了主餐外,胡麻醬龍鬚菜&豆腐&煮南瓜就這麼放在砧板一隅。與它相依偎的是一杯果醬優酪。

「Percent cafe%」羅勒雞肉蛤蜊醬飯.jpg


看菜單時,我本來先入為主以為「手工醬飯」應該是義式燉飯,但顯然不是,就是白飯+醬汁與肉類、海鮮。

羅勒本尊也有登場的青醬氣味芬芳,不是很濃重的口味,比較清爽,搭配鮮嫩的雞肉與蛤蜊,很是下飯。

胡麻醬龍鬚菜&豆腐&煮南瓜也都很可口。



泰式打拋豬肉帕尼尼,也是以同樣的方式呈現。

「Percent cafe%」泰式打拋豬肉帕尼尼.jpg

雖然店家在菜單上的「泰式打拋豬肉帕尼尼」前標示了一枚辣椒,表示會辣喲。不過,我個人覺得辣度還好,確實是有打拋豬肉該有的一絲香辣,但並不會太強烈,想吃打拋豬又不敢吃太辣的人不用害怕,儘管點來試試,其實比較強烈的滋味還是九層塔的香氣。

大砧板上,除了兩塊香氣迷人的打拋豬肉帕尼尼外,還有比較不一樣的凱撒沙拉。

我們轉個方向來看比較清楚,還可以同時看到帕尼尼的切面。

「Percent cafe%」泰式打拋豬肉帕尼尼02.jpg

這凱撒沙拉有萵苣、麵包丁,還有很重要的帕馬森乳酪,但使用了大量菇類,比較少見,不過我覺得吃起來蠻搭。

雖說很多店家也都喜歡用色澤溫潤的砧板做為餐盤。不過,我目前吃過的板橋早午餐中,當屬此店的砧板最厚、最大塊吧  XD。

 

「Percent cafe%」熱拿鐵.jpg

熱拿鐵也不錯。不算令人驚豔,但和我吃過的其他餐點一樣,都有一定品質。


來此店兩次,印象甚佳,我唯一的內心小嘟嚷是店內音樂好像太混搭了點厚。又有韓文歌,又有英文歌,風格也不太一致。對了,書架上的讀物也很混搭喔,有咖啡館常見的生活類書籍和雜誌,但也有心理勵志類書籍,還有《未來Family》,真的很跳TONE ,大概是老闆想聽什麼就放什麼,讀了什麼書就往店裡放吧,有一種很隨性的感覺。嗯,也算是另一種大器的呈現?
 

 

Percent cafe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仁化街 67號(捷運江子翠站5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電話:(02)2259-3293
營業時間:週一~五 11:00~21:00       週六~日 10:00~21:00
*提供兒童餐椅

 

 

延伸閱讀

板橋早午餐點點名01:江子翠站、新埔站、板橋車站

板橋早午餐點點名02:府中站、亞東醫院站及其他地區

 


捷運江子翠站的其他餐廳食記

KOYA    Coffee ︳不只吃好氣氛,還能享受優質餐點的板橋早午餐店

起家厝 ︳不算網美店,比較是親朋好友歡聚型的早午餐店

ATTS COFFEE ︳乾咖哩 & 熱拿鐵,是我再訪的詐因

奈野咖啡 ︳空間小巧獨特,午間供應的雞排咖哩飯蠻好吃

Yuly 早午餐吧 ︳選項豐富、價格親民的高CP值早午餐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