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常拿著紙筆,要我寫出她指定的字。比如她的名字、爸爸的名字、媽媽的名字,十多個同學的名字等。

有時候,也會突然來個跳 tone 的提案,比如:「板橋大遠百」(!)

今晚,她又央我寫了一堆字。

稍晚,我們躺在床上準備睡覺時,她突然說:「媽媽,你好會寫字喔,我都不會,我只會打叉叉。」XD

我失笑:「你以後就很會寫字啦。」

 

上週末,我帶女兒出門買早餐。等餐之際,她看見一個手上刺龍刺鳯的男子經過。

她說:「他也蓋太多印章了吧。」

想必女兒以為那位叔叔跟她一樣,會把小印章蓋在自己手上。

我只是噗哧一笑,沒有解釋。是說,對三歲的小孩而言,刺青太難解釋,太難理解了吧。

 

 

延伸閱讀

【童言童語】(3Y8M)我希望你笑瞇瞇

【童言童語】(3Y10M)那隻狗在生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言童語
    全站熱搜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