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0. 9.18)

今天幫女兒向幼兒園告假,帶她到亞東醫院做檢查,午餐當然也就母女倆一起吃。

亞東醫院附近的餐廳選項真的很有限,CP 值高一點的,適合帶小孩去吃的,我想來想去就是「薩莉亞」。

步出醫院,穿過馬路就到。

店內位子多,氣氛閒適,大人帶著嘰嘰喳喳的小孩在裡頭吃飯也很放鬆。

 

沒拍什麼店內照,只簡單來個一張聊備一格。

「薩莉亞」亞東醫院店.jpg


我們家若帶小孩來薩莉亞吃飯,一定得來一盤香烤海瓜子,那是女兒的愛。五歲多的她可以自己一人清完一整盤。

「薩莉亞」香烤海瓜子.jpg

 

蔬菜也一定要有。若不吃沙拉,那就當然只能點鮮菇起司烤菠菜。我滿喜歡這烤菠菜的多層口感,而且,雖然是焗烤料理,但整體調味不會太濃、太重,吃起來很清爽。

「薩莉亞」鮮菇起司烤菠菜.jpg


我女兒愛飯不愛麵,以至於我跟她一起吃義式料理時,只能捨義大利麵,擇焗飯或燉飯,但我沒有很愛「薩莉亞」的焗飯或燉飯,乾脆直接來份白飯!女兒也欣然同意。

「薩莉亞」白飯.jpg

 

好,再來一份肉!我選擇了之前沒試過的番茄起司焗烤肉丸。

「薩莉亞」番茄起司焗烤肉丸.jpg


玉米,就那樣。花椰菜,水煮的,十分清淡。

口感還算多汁有嚼勁的多顆肉丸覆在起司與茄醬內,還滿開胃下飯。但女兒吃了一小口就放棄,繼續吃她的白飯配海瓜子與烤菠菜,所以一整盤烤肉丸幾乎都我一人解決......是滿好吃,但一人獨享又真的太多。

 

今天也點了飲料吧——大人 49 元,小孩 39 元。

女兒的檢查結果良好,正午陽光又很火辣,很適合來點清涼飲料乾一杯!

 

薩莉亞亞東醫院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二段 122-23號 B1

電話:(02)8966-1200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