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19.3)


前年初訪「MATTER CAFE」時,我對它就有不錯的印象(點這裡看食記)。只是,那回我是午餐時間去,飯桶只想吃飯,所以我點了味道讓我也很滿意的燉飯,分享了友人的法國吐司,而沒有刻意嘗嘗此店的招牌:舒芙蕾。

有多招牌呢?

只要把「板橋」和「舒芙蕾」這兩個關鍵字同時丟上 Google,就能得到一堆此店的食記。就是這麼招牌。

也就是說,如果板橋人想在板橋吃舒芙蕾,就有很大的機率會來「MATTER CAFE」,那我怎麼能不試一下呢?

所以,這回再訪,即使工作人員表示,點舒芙蕾可能要等三十分鐘才能吃到哦,我也決心等待。

 

一年多沒來,「MATTER CAFE」的生意還是很好,服務生依舊從容俐落。

當天因為孩子的點餐需求,老公去櫃台跟店員溝通了兩、三次有吧。我問他,店員的回應如何?對服務比我挑剔的老公說:店員都很有耐心,態度很好。

真是不簡單呀,可見從找人到教育訓練,此店都做得不錯,才讓我兩次來訪,都有同樣的感覺——此店雖然生意好、店員忙碌,但節奏快速而不紊亂。

 

此店以一堵矮牆,將二樓的用餐空間隔成左右兩個區塊,實在不好拍全景,加上顧客眾多,怎麼拍都很容易拍到人,所以我沒拍太多店內照。


「Matter cafe」店內01.jpg

這些乾燥花下的空位,很快就都坐滿了人。

 

靠窗的沙發區,之前上頭懸吊著雲朵般的裝飾,令人印象深刻,現在則換成雪花燈飾,也很可愛。

「Matter cafe」店內02.jpg

 

舒芙蕾製作時間較久,但我們點的另一道餐「義式肉醬歐姆蛋捲」很快就上桌。

「Matter cafe」義式肉醬歐姆蛋捲.jpg


歐姆蛋捲中包的是菇類,略脆的口感,跟滑嫩的蛋捲一起吃很搭。波隆那肉醬不只讓整盤餐的色調更繽紛鮮豔,在口味上當然也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蛋捲、麵包、沙拉都很清爽,但有了鹹香的波隆那肉醬,這盤餐帶來的滿足感就更全面了。

清甜的地瓜泥也很討喜。

 

燻鮭魚舒芙蕾登場!最吸睛的,當然就是兩塊一看就很可口的圓胖舒芙蕾。淋上巴薩米可醋的燻鮭魚,則是被搶盡風采地躲在一邊。另外還有生菜沙拉,與嫩嫩的炒蛋

「Matter cafe」燻鮭魚舒芙蕾.jpg


炒蛋、燻鮭魚、沙拉,都沒問題,但也沒有必有多提 XD,嗯,就那樣。

主角舒芙蕾是真的很可口。口感蓬軟,像蛋糕又似布丁,甜度也很剛好,甜得很清爽。我們一家三口都很喜歡。

 

「Matter cafe」熱拿鐵.jpg


我點了杯熱拿鐵。拉花美美的,味道頗香醇,不是令人驚豔的絕佳滋味,但跟餐點的表現也沒有太大落差。

綜合兩次用餐的經驗,我對此店的餐點更有信心了,我相信,它其他的餐點也不會差到哪兒去,或許也有其他菜色更令人驚喜呢。


不過,在板橋早午餐店中,它的氣氛確實不算特別好,有些座位桌距也略近。

但,絕對是想吃可口舒芙蕾的好選擇~

 

MATTER CAFE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16號
電話:(02)2256-2800
營業時間:9:00~20:30 
*
粉絲頁有菜單

*提供兒童餐椅

 

延伸閱讀

板橋早午餐點點名01:江子翠站、新埔站、板橋車站

板橋早午餐點點名02:府中站、亞東醫院站及其他地區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