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日期:2019.3)
 

我個人以為,濕冷天氣最宜吃的食物除了火鍋外,味道濃重、熱呼呼的壽喜燒也是一個不錯選項。

捷運府中站一帶有好幾家壽喜燒店:位於中山路 & 重慶路熱鬧十字路口邊的「品鼎殿」、板橋誠品店樓上的「SUKI-YA」,還有東門街上的「金大鋤」。

「SUKI-YA」我沒去過,「金大鋤」這幾年來我去過幾次,感覺它表現不那麼穩定(尤其是人的部分)......「品鼎殿」我則是第二次來。

 

「品鼎殿」上樓處.jpg


這天,與我們有志一同來吃壽喜燒的人很多,店裡生意強強滾,但我們很幸運得到一個靠窗的位子,視野極佳,感覺開闊。

「品鼎殿」是吃到飽的模式。餐廳人員領我們來到桌邊,只見桌上已經擺好一只裝了若干壽喜燒醬汁的鍋子、一人一顆雞蛋,還有牛羊豬雞等肉盤。跟一般壽喜燒店一樣,桌上也有醬汁與開水,讓顧客可以自己酌量調味。肉盤吃光,可以再補。

「品鼎殿」開動前.jpg


主食可選白飯或冬粉,每人並有一小碟泡菜。

「品鼎殿」飯%26;泡菜.jpg


至於青菜等其他可丟入鍋內煮的食材,也是由服務人員推著菜車巡迴全場,不時依顧客需求為各桌加菜。

「品鼎殿」菜車.jpg
 

想喝飲料,可去自助式飲料吧取用,選項還算多。

「品鼎殿」飲料區.jpg


好,要在這兒吃一頓壽喜燒吃到飽,要花多少錢?且讓我們來看看價目表。

「品鼎殿」消費方式.jpg


我個人覺得,以這價格來說,CP 值算是頗令人滿意——肉質還不錯,青菜與其他食材的新鮮度也OK,用餐環境算舒服,服務人員也很殷勤。

我唯一比較有意見的,是這天的白飯太硬了.......但我就不確定,這是特別狀況(就這一餐的白飯沒煮好),還是一般狀況。

還有,餐碗餐盤不是瓷器,而是塑膠,也比較美中不足(但飲料杯是令人安心的玻璃杯與瓷杯喔)。


品鼎殿有兩層樓的用餐空間,位子不少,所以即使生意很好,也不至於一位難求,這也是個優點吧?

二樓的某幾個角落,其實看起來還頗有美感。

「品鼎殿」2樓01.jpg

「品鼎殿」2樓02.jpg

 

去三樓上洗手間時,我也匆匆拍了一張。

「品鼎殿」3樓.jpg 

 

由於「品鼎殿」位於邊間,所以不管坐哪個位子都能享受不錯採光,不過,我還是最喜歡靠窗的位子。

一邊吃著香噴噴壽喜燒,一邊俯瞰中山路上人來人往,真的會格外覺得,有時間、有閒情與家人/好友坐下來悠哉放鬆地吃一頓壽喜燒,真的很幸福。

 

 

品鼎殿日式壽喜燒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24 號
電話:(02)2956-9302
營業時間:11:00~23:00
*提供兒童餐椅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