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快肋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成都街 64 號
電話:(02)2955-5108
營業時間: 週二~週六 10:00~19:00  週日  10:00~17:00 (週一公休)

 

(用餐時間:2019.4)


這是一家長相淨美的店。燈光美、氣氛佳,雖然不算精巧華麗,但整體看起來順眼,待在裡頭也舒服。

而且,好像還不是很多人知道它?我來過兩次,客人都不多,帶小孩來用餐時不怕吵到人,還滿自在。
 

「遇見快肋」店內01.jpg

「遇見快肋」店內02.jpg

「遇見快肋」店內03.jpg

「遇見快肋」店內04.jpg

「遇見快肋」店內05.jpg

 

餐點選項比較少倒是真的,但也算提供了多樣選擇——想吃飯麵,有哦,上午十點一開店就有供餐,所以要當早午餐吃也行呢。

也有吐司、三明治、鬆餅、甜點、飲料等,要來喝下午茶也很適合。而且,除了此店主打的「主廚肋排」單價較高外,其他餐飲都還算便宜。

不過,我第二回來用餐時,發現甜點的選項跟我從粉專上下載的菜單不太一樣,現在有蘋果派、檸檬塔、巧克力蛋糕等,我本來想試的黑糖胡桃派倒消失了。

「遇見快肋」菜單01.jpg

「遇見快肋」菜單02.jpg

 

每家店都要有自己的特色或自慢商品,此店的就是「主廚肋排」。

「遇見快肋」主廚肋排.jpg

肋排還算大塊,但刀子一切,就能輕易劃開一條條連著嫩肉的豬肋。

肉質還不錯,旁邊附的酸甜醬汁也滿對味,連我女兒也啃得津津有味。

飯加了藜麥與玉米一起煮,並撒了點香草(我猜是迷迭香?),概念是健康的,味道也還不錯,但飯量偏少,再加上蔬菜也是用水煮方式烹調,我都覺得這簡直很適合想稍微減個肥的人吃哩。

對了,簡餐附一杯紅茶。我選熱的,是立頓紅茶包泡的。


幸好這天我們又點了味道比較重的鮪魚三明治,不然,一大一小分食一份主廚肋排真的吃不飽。

「遇見快肋」鮪魚三明治.jpg

麵包烤得酥脆,夾著鮪魚片,以及厚厚煎蛋、生菜、番茄片,爽口好吃而且比較有飽足感,是一份沒什麼問題的三明治。

至於玉米片(多力多滋?)就是你我都熟悉的那種基本口味,不辣。

 

又一天,我帶著工作去店裡,邊喝咖啡邊做點事。

熱拿鐵一杯七十元,我覺得很合理。

「遇見快肋」熱拿鐵.jpg

它的味道雖稱不上非常精緻美味,但跟比一些單杯就要百元以上但又不好喝的熱拿鐵比起來,是很讓人覺得可接受的味道:「嗯,在這空間喝這樣一杯咖啡,花七十元很OK,而且還算有點便宜呢。」我心裡就是這種感覺。


不如也來塊甜點吧,我點了一塊蘋果派,六十元。

蘋果派又比咖啡再平凡一點,但從性價比來看,也是可理解,而且也不會太糟糕,所以我仍愉快吃完。

「遇見快肋」蘋果派.jpg

 

就是這樣。這是一家環境很不錯,餐點不算特別出色但也中規中矩的餐廳(其實鮪魚三明治很可口,主廚肋排也還算令人滿意)。不住板橋的人不用特別跑一趟來吃(附近也沒什麼好玩的老實說),但若就住附近一帶,又想來個新的用餐體驗,或許也可以來試試。我覺得,既然店家主打主廚肋排,就表示對它有一定的信心,點這道準沒錯~

 

遇見快肋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成都街 64 號
電話:(02)2955-5108
營業時間: 週二~週六 10:00~19:00  週日  10:00~17: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