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19.4)

 

與「愛家早午晚餐」的初次邂逅,我們一家都算滿意。

上週末早上,我和先生都想找個地方悠哉吃早餐,不過,由於四歲女兒對於用餐環境有點小挑剔,我們沒辦法隨便找家傳統早餐店吃,而我這天早晨又有種想捍衛一下荷包的心情,不想去用餐環境好得多,但單價也高得多的美麗早午餐店用餐。那,該去哪兒好?這時,我想起常常騎車經過的,位在板橋大仁街上的「愛家早午晚餐」。

雖然沒認真仔細看過店內,只瞄過幾眼,但印象中,店內似乎明亮清爽,又透露出一種平易近人感。依我走跳板橋早午餐店的經驗來看,它的價位應該就是介於「美而美」之類早餐店與漂亮早午餐店之間。不如就來一試。

由於原本期待不高,一進此店,我其實滿驚喜呢。

「愛家早午晚餐」店內01.jpg

雖然裝潢不是特別有風格,特別酷或美,但空間比我想的更明亮,很多地方也都看得出店家用心。牆面上掛著一幅幅拼圖當裝飾雖然是老梗,但用得好,還是讓人看了頗愉快。

 

來看菜單。如我所料,價格果然平易近人,再加上沒有用餐時間限制,真的是很適合悠哉享受美好早餐的地方。而且,從營業時間看來,這是家全天候早午餐店,除了三明治、漢堡、蛋餅等等,還有涼麵、味噌湯跟咖哩飯呢,很接地氣的一家店。

「愛家早午晚餐」菜單01.jpg

「愛家早午晚餐」菜單02.jpg

 

我們單點了幾樣早餐,都很可口。

鮪魚蛋餅(30元)走的是餅皮薄且口味清爽、內饀扎實路線,意外的美味。對了,此店主要使用瓷盤與不鏽鋼餐具,也是一大加分點!雖然平價,但不馬虎,好棒。

「愛家早午晚餐」鮪魚蛋餅.jpg


法式吐司(30元)是比較乾爽的那種版本(再濕潤一點我會更喜歡),蛋味明顯,又不會太甜膩,以這價位來說也很不錯。

「愛家早午晚餐」法式吐司.jpg


可頌麵包夾特製鮪魚蛋(65元)一樣有物超所值的好表現。可頌麵包當然不是店家自己做的,但選的不錯、烤得也好,口感酥脆不塌軟,內饀豐富,調味平衡。

「愛家早午晚餐」可頌麵包夾特製鮪魚蛋.jpg


看隔壁桌吃涼麵,我也想來一份(小盤40元)。涼麵也中規中矩,麵條醬汁都沒問題,在這微暖的早晨吃,感覺好開胃。

「愛家早午晚餐」涼麵.jpg

 

我們也在女兒要求下點了份兒童餐給她。兒童餐(95元)包含一杯牛奶、熱狗捲(吐司夾煎蛋與小熱狗)、玉米脆片和小棉花糖、炸薯條與雞球,還有一條七七巧菲斯。

「愛家早午晚餐」兒童餐.jpg


女兒很乖地把巧克力交上來(我們約定好,她大班前都不可以吃巧克力),薯條和雞球也被爸媽搶走一大半,但有玉米脆片吃,有牛奶喝,她也很愉快。

對了,吃到熱狗捲與薯條、雞球的媽媽我覺得,這幾樣小食的味道都不錯,感覺也新鮮。

吃到這裡,我跟老公都覺得很滿意。

以這價格、以這用餐環境來評量,這樣的餐點品質與味道真的很有良心~

 

但,這家店當然不是沒有比較弱的地方啦。

做為誠實的食記記錄者,也要稍微提一下。

首先,洗手間比較老舊,也不像一些精美早午餐餐廳,會連洗手間都打理得香噴噴、漂漂亮亮的。不過,因為它的價位很親民,用餐環境又已經很不錯了,我也不覺得失望。

 

另外,我和老公都點了熱拿鐵,都覺得咖啡的味道輸餐點太~多了。

「愛家早午晚餐」熱拿鐵.jpg

但這點我也可接受。畢竟要做出好拿鐵,要有一定等級的義式咖啡機、好豆子與好牛奶啊........所以,就這樣了。若再訪,點奶茶或紅茶喝就好。

我是絕對很樂意再訪。撇開熱拿鐵不說,此店餐點的 CP 值真的很高!餐點選項又那麼多,我會很想多試幾樣,看看是不是都那麼令人滿意。

 

 

愛家早午晚餐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大仁街 69 號(近中正路)
電話:(02)2968-0708
營業時間:8:00~14:00 15:00~20:30
*提供兒童餐椅

 

延伸閱讀

板橋早午餐點點名01:江子翠站、新埔站、板橋車站

板橋早午餐點點名02:府中站、亞東醫院站及其他地區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