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17.4

雨天遛小孩,一路從板車遛到板橋大遠百,遛到早餐消化得差不多,該是迎接午餐的時候。

這天我想吃有飯、有魚的日式定食,而板橋大遠百九樓有兩家店提供這個選項,一是我去過幾次的「藍屋日本料理」,一是從去沒過的「鰭彩壽司」。今日,就來試試新店吧。

鰭彩壽司外觀.JPG

鰭彩壽司店內01.JPG

在鰭彩壽司,要稍微吃得講究一點也行(官網上可看到華麗的餐點選項),週間中午前來,也能用相對划算的價格吃到商業套餐。

鰭彩商業套餐.JPG

 

商業套餐共六款定食可供選擇,共同點是都有一道漬物、一份煮物、一塊鹽烤鯖魚、一杯濃縮還原柳橙汁。

點餐人員還蠻機伶,我請教她柳橙汁是否為濃縮還原後,她就主動表示,如果我不需要(其實我是怕女兒吵著要喝),可換成去冰紅茶。我欣然同意。

我點了醬燒牛肉丼拼讚岐烏龍麵,如此一來有麵有飯,有味道稍重的及較清爽的,我比較好斟酌著給女兒吃。

不過,點餐後,我和女兒等了好一會兒,餐點才來,鄰桌比我們晚到的顧客都已經開動了——我想,流程上可能有點小差錯?不然,我們點的是制式的商業午餐,照理說,應該不至於等那麼久。
 

鰭彩的定食.JPG

 

整套定食吃下來沒有太大問題,不過,也不特別出色。

這天附的漬物是很濕潤的醃漬蘿蔔,酸得挺有味。煮物是煮紅白蘿蔔,很普通。

鹽烤鯖魚烤得還可以,但我覺得,前些日子在平價食堂「曉食堂」吃到的似乎更美味。醬燒牛丼甜甜鹹鹹,搭配紅薑吃很不錯,但味道較重也比較油,我只分了些略沾醬汁的白飯給女兒,配著爽口滑溜的烏龍麵和烤魚吃。

定食的分量很夠,沒有綠色蔬菜倒是個遺憾。

就餐點CP 值和用餐體驗來看,我還是覺得,藍屋日本料理更令我滿意一些。

 

 

 

鰭彩壽司板橋大遠百店
地址:板橋大遠百九樓
電話:(02)2957-9090
營業時間:11:00~22:00
*提供兒童餐椅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