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3.4)

「客美多」(Komeda's Coffee )桃園藝文店好漂亮!

雖然每家「客美多」的內部裝潢都差不多,但立地位置、店的規模不同,整體氛圍也就不太一樣。

桃園藝文店位於桃園藝文特區,一旁就是綠園道,視野開闊,週間上午有一種相對悠哉的氣氛。
 

藝文特區.jpg


兩層樓的「客美多」看起來好大方。

「客多美」01.jpg


一樓位子不算多,二樓可能多一點?週間上午,開放一樓倒是就夠了。

「客多美」03.jpg

 


店內有上班族模樣的人來補充能量,有退休人士邊吃早餐邊閒聊,也有媽媽帶小孩來用餐,是一家感覺很融入街區氛圍的店。

至於我呢,是來桃園市圖新總館借書,並專程來吃早餐的!

沒錯,這兒離好氣質的桃園市圖新總館很近。吃個早餐後,先去市圖看看書、逛逛展,再逛個市圖旁的蔦屋書店,也是很棒的優質小行程。

 

早上來客美多,當然要吃 CP 值高的名古屋式早餐:點一杯飲料,即可免費享用一份早餐,一片香酥烤吐司,再搭配蛋沙拉、水煮蛋或紅豆泥。
 

「客多美」早餐.jpg

 水煮蛋就那樣,而蛋沙拉和紅豆泥我都覺得很棒。

這天,為了平衡我點的維也納咖啡,紅豆泥就先不要了,還是來個清爽蛋沙拉。

 

我是第一次喝「客美多」的維也納咖啡。

維也納咖啡再怎麼說,都是看鮮奶油搶戲。

但高聳的雪白奶油覆於厚實的客多美咖啡杯,看起來真是有那麼點小華麗。

 

「客多美」維也納咖啡.jpg


奶油吐司搭配蛋沙拉,就是好吃!

「客多美」蛋沙拉早餐.jpg

有一定品質的吐司厚片塗上奶油(也可選擇草莓醬),烤得香香酥酥,單吃美味,抺上蛋沙拉一同入口,又是另一種美好和諧。

客美多的蛋沙拉我滿喜歡,雖然少了點黃芥末味,但吃得到滿滿實在的蛋白丁,口感極佳。

 

我去過名古屋兩家客美多,一家是步調悠緩、看得出歷史的地面店,一家是充滿旅人和上班族的車站地下街店。台灣的,我之前只去過南京松江店,夾在高樓間,感覺比較少了點特色。大方的桃園藝文店則讓我一見傾心,今天遇到的服務人員也很和氣,我一定會再訪。
 

「客多美」02.jpg

 

客美多桃園藝文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藝文一街  46 號
電話:(03)356-6568
營業時間:7:30~21:0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