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19.9)

認識「am Daily」,是託朋友之福。

朋友偶然發現「am Daily」的划算餐券——黑森林松露野菇燉飯&附餐的湯&麵包&飲料,只要300元。她有興趣,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我不喜歡跟朋友吃同樣的餐,但很樂意一起去新餐廳探險,於是,就這樣,她使用餐券,我使用任性。

 

「am Daily」店內 01.jpg


這天一進「am Daily」店裡,我的第一個感覺是:原來店不大啊。

週間中午,看得到的範圍裡坐了七、八成滿,有點熱鬧。而且,不知是不是由於台北科技大學就在附近,店裡幾乎都是年輕顧客。

然後,我們點餐,開始享用,慢慢感覺這家店。接著,又發現餐廳後頭別有洞天:有獨立的沙發小區,有挑高的和式小房間(可惜因為有客人,我不好意思正對著人家拍照),還有一個可容納多人的小包廂。
 

「am Daily」店內 02.jpg

「am Daily」店內 03.jpg

「am Daily」店內 04.jpg

「am Daily」店內 05.jpg

原來,是埋有空間彩蛋的有趣餐廳耶。

正如朋友說的,如果知道這餐廳有這麼多不同空間,訂位時,就可依要求提出需要,還滿好的。

再細看,這店其實滿多小趣味,也許不是第一眼就會被它的美煞到,但讓人覺得很耐看。而且,由於位在邊間,採光很好!帶著書來看、帶著筆電來工作,或冬日來喝杯咖啡、曬個暖陽,都好適合。

 

來說餐點。

此店餐點選項極多,但我們發現周圍的客人都點早午餐耶。(臉書粉絲頁上有詳細菜單

但朋友當然是安心吃她的燉飯,我也不想吃豐富度爆表的早午餐,點了相對清爽的義大利麵。

 

這是黑森林松露野菇燉飯的附湯與麵包,賣相還不錯。

「am Daily」附餐.jpg

朋友沒有多做評論,我也忘了問她感想,但我想,既然她沒多說,味道多半中規中矩。


燉飯本體我嘗了一點,還算喜歡,味道恰到好處。

「am Daily」黑松露野菇燉飯.jpg

飲料則是已調味過的紅茶。朋友不喝甜飲料,所以沒那麼愛。

 

我點了蕃茄香料肉丸子義大利麵。

「am Daily」香料丸子義大利麵.jpg

香料肉丸子有四顆,個頭算大,口感也頗扎實,不是貢丸、不是鬆垮垮的肉球,就是吃得到肉香、肉感的結實丸子。

紅醬味道也還不錯,不會甜膩,不會太酸,還滿剛好。

麵條就比較普通。

 

我另點了一杯熱拿鐵。

熱拿鐵雖然沒有讓我這個拿鐵控驚豔,但還算順口。

「am Daily」熱拿鐵.jpg

 

很好,是一次出自偶然,但得到不錯結果的用餐經驗。

若有機會再來,我應該就會直接從那排華麗的早午餐選項中擇一享用吧。

又,看這店面的感覺與菜單,我覺得夜裡氣氛肯定不錯。

 

am Daily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17巷3弄22號 1樓
電話:(02)2775-5909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22:00    週六~週日 10:00~22:0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