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19.9)

跟手搖杯品牌多如繁星有得比,早餐店品牌這幾年也愈來愈多。比如「早餐優選」雖然是我第一次試的店,但我查了一下,發現它顯然已小小開枝散葉,有不少分店。


話說,土城廣興路這一帶的早餐店還真不少。本來,我們的目的地是某家非連鎖早餐店,但不好停車,只得逆向操作,先找車位,再反過來找店。

A連鎖店,我先生覺得太普通。

B早餐店生意搶搶滾,得排隊候位。

沒關係,再走幾步路,就是「早餐優選」。


簡簡單單的風格,看起來乾淨明亮,可以一試。

「早餐優選」店內02.jpg


「早餐優選」店內01.jpg


菜單上選項眾多,我們決定簡單一點,就直接從店家組合的套餐中挑選。(此店還提供多纖雜糧麵包,這在平價早餐店中比較少見,值得畫重點)

「早餐優選」menu.jpg


這是 1 號牛肉丸餐。

「早餐優選」牛肉丸餐.jpg


牛肉丸雖然不是扎實多汁的手打肉丸(畢竟價格親民),但以平價早餐店的規格來說,口感也還不錯,非鬆軟垮垮肉丸,也不會脆得太假。

薯泥令我小驚喜。這薯泥是吃得到洋芋顆粒的版本,不會太水太軟爛,調味也不膩口。

炒蛋和其他食物的味道也都中規中矩,不會太鹹。

沙拉除了佐以千島沙拉的新鮮蔬菜外,還有幾小塊水果,這讓小孩很開心。

 

那麼,6 號的泰式檸檬雞腿餐又如何?


「早餐優選」泰式檸檬雞腿肉餐.jpg


想當然耳,主角泰式檸檬雞腿肉的味道當然比較重。不過,坦白說,泰式風味並不明顯(所以也不辣),就是調味比較重的雞腿肉。但肉質也算嫩,煎得恰到好處。

跟 1 號餐一樣,也有清爽的炒蛋、薯泥、沙拉、香蒜麵包,全部都無雷。

其中,塗上花生醬的麵包又更討我歡心,除了麵包不會軟趴趴,有適度嚼勁 外,吃得到顆粒、但不會太甜的花生醬也是我喜歡的抺醬。

 

對了,套餐所附的飲料熱紅茶,是用立頓茶包泡的。

「早餐優選」附餐紅茶.jpg

 

我們另外單點了一份玉米蛋餅。此店蛋餅使用的是全麥蛋餅皮——這似乎是一種趨勢了,供應早餐店材料的廠商現在除了一般蛋餅皮外,顯然也提供了全麥蛋餅皮的選項,下單的早餐店也不少。

這種機器製的全麥蛋餅皮其實吃不出什麼全麥風味,不過,味道還是不錯。

「早餐優選」玉米蛋餅01.jpg

這玉米蛋餅最特別之處不是蛋餅皮,而是內饀還夾了紅蘿蔔絲呢,不但賣相更討喜,口感也更有層次,也更健康。

「早餐優選」玉米蛋餅02.jpg

 

吃完清爽無雷的一餐,離去前,我才發現原來此店還有自助點餐的服早卜務。萬一排在櫃台前等著點餐的人較多,消費者還可利用平板先點餐呢。

「早餐優選」點餐平板.jpg

 

 

早餐優選土城廣興店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廣興路35號
電話:(02)8966-0225
營業時間:6:00~13:30(週三公休)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