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19.10)

說真的,事到如今要寫「古拉爵」食記,我也是會有點不好意思。

不是古拉爵不好,有一段時期,它也算是最佳聚餐選擇之一呢,現在也還是頗受歡迎。只是,它有一點歷史,又是連鎖店,如今看來也不算特別有亮點。不過,我卻也從來沒寫過它一篇食記就是了。

以做記錄的角度來說,還是可以來寫一篇,記錄下這個時間點我所邂逅的古拉爵。

 

這天我跟朋友去的是板遠大遠百新站店(位於九樓)。

「古拉爵」外觀.jpg


萬聖節將近,最能嗅得出節慶味的商家,也總是在第一時間高調地以布置提醒顧客。

古拉爵店裡也布置得很有萬聖節氣氛,但又不會太花俏、太喧賓奪主地把店裡原有的感覺都蓋掉。

我們這天一開店就來報到,搞不好是第一組報到的客人喔,所以能大大方方不干擾別人地拍店內照——其實這店還是滿漂亮討喜,有木質裝潢、有看起來溫暖的沙發座,還有大片窗景,看起來沉穩明亮,但又因為節慶氣氛顯得活潑。
 

「古拉爵」店內01.jpg

「古拉爵」店內02.jpg

「古拉爵」店內03.jpg

「古拉爵」店內04.jpg


我跟朋友都點了精緻午餐套餐:一份主餐,開胃菜或湯,一杯飲料(官網上有詳細菜單可參考)。

要選開胃菜或湯做為開場?

這天,我和朋友都想吃韓式辣味牛肉佐綠探戈菜——這菜名一看就好開胃。

「古拉爵」韓式辣味牛肉佐綠探戈菜.jpg  


這道開胃菜裡包含最搶眼的兩個顏色:紅(番茄丁)與綠(生菜),所以賣相不賴。

但菜名裡雖然有「辣」字,菜單上也標示一根辣椒提醒顧客辣度,但我個人覺得不怎麼辣耶.......除去這點外,調味算是不錯,清爽但也有滋味,不過牛肉肉質沒那麼嫩就是了(以這價錢來說也無須苛求)。

 

我的主餐是「根島蝦番紅花風海鮮燉飯」,有肉質頗Q彈的一尾根島蝦、若干蛤蜊。燉飯的口感比較軟,這應該是為了符合大眾偏好,調味一般。

「古拉爵」根島蝦番紅花風海鮮燉飯.jpg

 

朋友點的「漁夫風海鮮番茄義大利圓麵」看起來很熱鬧。蝦、蛤蜊都不少,也有花枝,真的頗有一種漁夫以豐收漁獲煮麵的感覺。

「古拉爵」漁師風海鮮番茄義大利圓麵.jpg

我問朋友這道麵味道如何。朋友說:就那樣,很安全。

那倒是,我對古拉爵的印象也一直是氣氛不錯、食物味道安全不離譜。


來到結尾的飲料。朋友的奇異果葡萄果汁和我的冰黑糖奶蓋紅茶排排站,看起來好清涼美麗。

「古拉爵」葡萄奇異果汁%26;冰黑糖奶蓋紅茶.jpg


其實,今天這一餐中,冰黑糖奶蓋紅茶是讓我最喜歡的一品耶。它甜而不膩,奶蓋也滿細緻,雖然黑糖味與茶味都較淡(!),但喝起來很順口,就是一杯甜蜜討喜的飲料,為這一餐畫下很棒的句點。

 

回家後我 Google了一下,發現古拉爵板橋大遠百新站店的評價不高,好幾則評論的重點都是「服務態度差」。

咦?是因為之前做得不好,很多顧客反應,所以改善了嗎?因為我們這天的體驗完全沒問題耶。服務人員進退得宜,面對提問時也很有耐心——還是我們來得早,店內還沒什麼客人的關係?

總之,來到古拉爵用餐,就像見一個很久不見的老朋友一樣,看它還是跟以前差不多,就覺得滿好的~

 

古拉爵板橋大遠百新站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 28號 板橋大遠百九樓
電話:(02)2951-1606
營業時間:11:00~22:00
*提供兒童餐椅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