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0.9.21)

今天是知性&充滿上進心的星期一。

中午我和朋友相約南勢角站對面的「Papa Lewis 」開讀書會。附帶一提,我們兩個月一次的讀書會已經進行好幾年,我還曾經整理出書單與簡單讀後感,雖然我後來懶得更新,但讀書會還是持續在進行(叉題推薦:我們這回讀的《真確》,真是一本值得給它兩個驚歎號的好書!!)

選在「Papa Lewis 」,是因為上回我和友人來,對此店印象不錯,也對前一次沒吃到的定食有興趣。那麼,今天就一邊享受定食,一邊聊書聊生活吧。
 

「PAPA LEWIS」店外.jpg

 

「PAPA LEWIS」店內01.jpg


上回我們從早上待到中午,見識到午餐時段熱鬧滾滾的好生意,但今天不知怎麼的,午餐時段人不是太多。這樣的用餐環境當然很舒服,我們也能放鬆地暢所欲言。

正式進入讀書會前,先好好吃頓飯。

這是我的午餐:咖哩豬排定食。

「PAPA LEWIS」咖哩豬排套餐.jpg

 

定食內容包括一大碗白飯,一塊炸豬排,附有咖哩醬可自己斟酌搭配,一碗味噌湯,三種小菜。

白飯  OK,味噌湯不會太鹹,炸豬排皮薄酥脆,裡頭實在而柔軟,還滿好吃,咖哩醬很一般。

三種小菜裡,微辣的黃金泡菜我最喜歡。

總的來說,這是一道無地雷定食,整體表現都很穩定。

 

附帶一提,朋友點的是「唐揚炸雞定食」。我們都嘗了塊對方的炸物,朋友覺得我的炸豬排略勝一籌,但咖哩醬太平凡。我是覺得唐揚炸雞也滿多汁可口,但豬排是再出色一點點沒錯~

「PAPA LEWIS」日式唐揚炸雞套餐.jpg

 

飯後,熱拿鐵上桌。

熱拿鐵的味道很穩定,跟上回差不多好,而且這次有拉花喔!

「PAPA LEWIS」熱拿鐵.jpg

 

再次來到「PaPa Lewis」,我對它的印象還是很不錯。尤其今天我們使用朋友買的 GOMAJI 餐券,150 元可抵 250元,這使得今日的午餐更為物廉價美。

 

 

PaPa Lewis  珈琲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捷運路 27號(捷運南勢角四號出口,步行一分鐘內可到)
電話:(02)2940-5566
營業時間:7:30~21:00

 

延伸閱讀

PaPa Lewis  ︳早午餐味美價公道,定食看起來超吸引人 

我們的兩人讀書會書單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