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0.11.7)

老公去工作,週六就麻煩女兒陪著我吃喝嘗鮮。

位於板橋成都路上的這家「尋嚐日和風洋食館」,我們先前來過一次,那回讓我留下較深刻印象的,就是

*此店不只賣一般義大利麵,也賣日式義大利麵

*打理外場的老闆娘很客氣,心思也蠻細膩

*店裡舒爽乾淨

這回,我想再來試一次,專心吃飯,專心感受(雖然帶著小孩同行有點難度)。
 

「尋嚐日」01.jpg

 

「尋嚐日」02.jpg

此店的定位是和風洋食館,店內的裝潢、整體感確實也很符合,簡約清爽中帶有幾許溫暖。

餐點包括日式義大利麵、義大利麵,以及丼飯,可升級為套餐。此外也有一些輕食、甜點可搭配,價格親民。

 

「尋嚐日」菜單01.jpg

「尋嚐日」菜單02.jpg


小孩堅持吃飯不吃麵,我於是點了豬排丼飯,並升級為附餐比較齊全的B套餐。

套餐從沙拉、湯品揭開序幕。

「尋嚐日」附餐沙拉.jpg

沙拉雖然分量不多,但包含好幾種蔬果,使用的醬料不意外的當然是和風醬。

 

「尋嚐日」附餐濃湯.jpg

濃湯很特別,雖然是奶油濃湯,但裡頭的食材竟是白蘿蔔丁與若干香菇。

更奇妙的是,喝起來也不突兀,還蠻水乳交融。


「尋嚐日」附餐紅茶.jpg

附餐飲料可選紅茶或鮮奶茶,我選了去冰紅茶。去冰紅茶當然是調味過的,對我來說,還是稍微甜了一點。


「尋嚐日」豬排丼飯.jpg

裝在美麗和風瓷碗內的豬排丼飯,看了就讓人開心。

飯量不少,滲入微鹹甜的醬汁,很好入口。豬排炸得中規中矩,雖沒有華麗懾人酥脆口感,但也是頗耐吃。
 

「尋嚐日」豬排丼飯02.jpg



「尋嚐日」芝麻奶酪.jpg

今日的飯後甜點是芝麻奶酪,老闆娘說,這是店裡自己做的。

芝麻奶酪味道很好,甜味怡人清爽,而且畢竟是芝麻嘛,感覺是比較大人味的甜點,但我家小孩也非常喜歡。真是一個套餐的美味句點。

 

尋嚐日和風洋食館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成都路 64號
電話:(02)2955-8951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3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