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煎包是好物,可當正餐吃,當然更適合在有點餓、有點饞時來一顆。我與「楊家水煎包」的邂逅,也是來自有點餓,又其實吃不了一碗飯麵的中午。
 
「楊家水煎包」00.jpg
 
此店只賣三種水煎包:鮮肉,高麗菜,韭菜,一律 15 元(更新:2022.3 已經調漲至一顆 18元囉)。鮮肉顯然賣得最好,我來的這個中午沒貨,那就另兩種各來一顆。
 
「楊家水煎包」02.jpg
 
水煎包好扎實,握在手裡,沉甸甸一顆。韭菜的有一面灑了些黑芝麻。
 
「楊家水煎包」高麗菜包%26;韭菜包.jpg
 
一咬,真是太滿意!

「楊家水煎包」韭菜包.jpg

「楊家水煎包」高麗菜包.jpg

皮算薄,餡飽滿,高麗菜的就是吃得到片片鮮脆高麗菜,好清爽。韭菜的就是有芬芳的韭菜、冬粉與豆干丁。
 
這水煎包材料新鮮,調味剛好,皮與餡的比例我也喜歡,吃完的第一個念頭是:明天我要早一點去買鮮肉的!
 
翌日,買了一鮮肉、一韭菜。
 
「楊家水煎包」鮮肉包.jpg
 
鮮肉口味就真的是扎扎實實的豬肉餡,很有分量。不過,雖然好吃,但滿滿肉餡肉汁,我又沒有另加任何醬料,吃到後來難免有一點膩。這時,味道層次分明的韭菜就格外消膩爽口。
 
其實,三種口味我都覺得好吃,但私心更愛韭菜一點。鮮肉口味跟愛肉的我也很合拍,但我下回會善用調味料的加分效果(作業台旁邊就有,顧客可自取)。
 
「楊家水煎包」01.jpg
 
楊家水煎包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  69 號
電話:0937-971966
營業時間:6:00~18:0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