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1.2.22 )
 
好熱的中午,好想來一盤香氣誘人又清爽的涼麵。
 
查了一下,民族路上的「洪記涼麵」評價甚好。此時不嘗鮮,更待何時?
 
跟一般只賣涼麵 + 味噌湯的涼麵店不同,此店還有滷肉飯、蚵仔麵線等許多人愛的解餓解饞小熱食。
 

「洪記涼麵」菜單.jpg

 
一繳上菜單,涼麵很快就上桌。清清爽爽一碗,雖是塑膠碗,但沒有套著礙眼的塑膠袋。這是小碗涼麵,我吃畢後,覺得分量略少。
 
「洪記涼麵」涼麵.jpg
 
拌勻後吃了一口,麻醬味道不特別明顯,蒜味也不算鮮烈,感覺中規中矩。麵條自是 Q 彈有勁,條條分明。但再吃,又吃,越吃越覺耐吃。也許對嗜吃重味的人而言,這涼麵的麻醬與蒜味都沒有濃郁到一吃就有感,但它們就輕巧攀附在麵條上,越吃越有味。
 
「洪記涼麵」味噌貢丸湯02.jpg

「洪記涼麵」味噌貢丸湯01.jpg

味噌貢丸湯好大一碗,內含兩顆脆脆貢丸,一堆板豆腐,還灑了好多我愛的蔥花。就是一碗料多又順口的台式味噌湯,與涼麵搭配起來相得益彰。
 
「洪記涼麵」店內.jpg
 
店裡長這樣,還蠻乾淨。話說,這是我特意等待出的店內空檔,不然,我11點半來,其實陸陸續續都有人來外帶或內用哩。
 
蠻開心今天吃到我搬來桃園的第一碗涼麵,頗對我胃口。只是小碗涼麵顯然吃不夠啊,下回該點大碗!
 
 
洪記涼麵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族路 210 號
電話:(03)335-2997
營業時間:5:30~15:30(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