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1.3)
 
搬來桃園三個月,與咖哩飯相關的食記只一篇(還是連鎖店之 COCO壹番屋桃園復興店),這樣我怎麼好說自己喜歡咖哩?不行,得快尋訪個好咖哩店,豐富我的桃園咖哩生活——於是,就這樣找到了益咖哩。
 
以一份 200 元有找的咖哩飯而言,益咖哩提供的餐點和環境都物有所值。
 
「益咖哩」門口.jpg
 
益咖哩就位在青溪國小對面,非常好找,從外頭看起來清爽小巧。
 
餐廳有兩樓,一樓有環著工作檯的座位,也有面牆的高腳椅。但我個人覺得,這是二樓沒座位,才退而求其次的選擇,怎麼看,都是二樓的用餐空間比較理想。

這是從兩個不同角度拍的一樓用餐區。
 

「益咖哩」一樓01.jpg

「益咖哩」一樓02.jpg


這是採光很好的二樓。

「益咖哩」二樓.jpg


正如店名,此店主打品項即是咖哩飯,還有咖啡,若不吃咖哩飯,也有幾款蓋飯可選,還有素食咖哩。

「益咖哩」菜單01.jpg

「益咖哩」菜單02.jpg

 
這是牛五花歐姆蛋咖哩飯。
 
「益咖哩」牛五花歐姆蛋咖哩飯.jpg

牛肉片不是放在咖哩醬內一起熬煮的,而是另外涮過,再與咖哩一起上桌。由此可知,此店每道餐的咖哩醬應該都是同一鍋出品,差別只在魚蝦肉等不同食材的不同烹調。這方式完全可理解,重點是咖哩醬味道不錯,牛肉片也算好吃。
 
「益咖哩」香辣墨西哥無骨雞排01.jpg
 
香辣墨西哥無骨雞排咖哩飯加裙襬歐姆蛋是這樣呈現的。歐姆蛋咖哩飯一盤,灑滿嗆紅調味料的雞排一盤。雞排算爽口,調味料的顏色很嚇人,不過味道當然不那麼嗆人。

「益咖哩」香辣墨西哥無骨雞排02.jpg
 
以這價味來說,這樣的牛肉、雞排我都覺得 OK,當然不到會讚嘆的程度,但就是能順順的吃。我還是最喜歡咖哩飯本身。飯不會太濕軟,群襬歐姆蛋優雅又可口。咖哩醬沒有鮮明強烈的個性,但不鹹不甜不膩很耐吃,這不就很棒了嗎?好下飯,單吃也美味。
 
對了,還有一個小資訊必須補充。點餐就附飲料或濃湯,飲料選項不少,我第一次選了奶茶,覺得好喝,第二回又不作他想,仍拿奶茶。
 
「益咖哩」奶茶.jpg

奶茶不會太甜,喝起來極順口,喝不完又能帶回家繼續喝。下回去,我多半還是會選奶茶吧。啊,也想找機會試試咖啡。如果有時間,吃完咖哩飯後,坐在二樓有窗景的位子悠哉喝杯咖啡、做點事,應該也是很棒的!
 
「益咖哩」一樓00.jpg


 
Eat    益咖哩/ 咖啡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自強路  171號
電話:0928-103861
營業時間:11:00~20:30(週一休)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