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1.3)

「晨食堂」外觀.jpg

「晨食堂」位於舊市區裡新大樓的一樓,雖然周圍街景沒那麼賞心悅目,但反過來說,它自身清新的樣貌,在這一片灰白老舊中,卻是很顯眼討喜的風景。

尤其它位在邊間,兩面採光,坐在裡頭吃早餐,感覺很是溫暖愜意。

「晨食堂」店內01.jpg

「晨食堂」店內02.jpg

店內空間不大,但算是充分運用坪效,位子並不少。唯一缺點是店內沒有洗手間,想上廁所,得越過馬路去另一側的桃園農會,不太方便,但門外倒是有個獨立洗手台。
 

「晨食堂」菜單.jpg

菜單就這麼一張,簡單明瞭,但品項不少。

雖然品項眾多,這回我可沒猶豫太久。我就是對手打牛肉漢堡排情有獨鍾,不假思索點了個手打牛肉蛋堡。

週末早上店內生意很好,外送平台的單看起來也很多,不過,候餐時間是可接受的,不算久。


「晨食堂」手打牛肉蛋堡.jpg

我果然沒點錯餐,漢堡算是蠻好吃,從漢堡頭到漢堡底,每個元素都恰如其分。

漢堡麵包嫩嫩的,手打牛肉漢堡排頗多汁,配上起司片、番茄片、生菜、洋蔥,味道很協調,完成度很夠。

手打牛肉漢堡既然沒問題,塔塔鱈魚蛋堡又會差到哪裡去呢?

「晨食堂」塔塔鱈魚蛋堡.jpg

除了主要的肉類不同外,其他元素都一樣。

我咬了口塔塔鱈魚排,口感香酥,也算好吃(啊,居然沒清楚拍到鱈魚排.....)。

 

小孩選的兒童餐包含一只荷包蛋、抺醬吐司(抺醬可自選/話說此店有咖椰醬欸,雖然小孩當然是選草莓果醬),還有雞塊。

「晨食堂」雞塊.jpg

這其中,我只試了雞塊,順便幫小孩消滅罪惡食物。

雞塊表皮有點太脆,跟一般雞塊的口感不太一樣,裡頭倒還維持多汁感。


「晨食堂」熱拿鐵%26;蘋果汁.jpg

吃早午餐,總是想來杯咖啡,我點了熱拿鐵,小孩點了蘋果汁。

熱拿鐵沒拉花,可理解。味道一般,可接受。

去冰蘋果汁用塑膠手拿杯盛裝,我喝了一口,蠻像美粒果的,但不確定是不是。

 

總的來說,是一家若想享受一點悠閒氣氛(但其實又不適合久坐,沒洗手間,而且椅子幾乎都沒靠背,坐久了有點累),又不想花太多錢吃小華麗的早午餐時,可去的一家店。

 

晨食堂早午餐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新生路 123號
電話:(03)338-1711
營業時間:6:00~14:0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