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2.3)

說到日式飯料理,你是偏愛白飯、主食、漬物、炸物、湯都各自分盤、分碗盛裝,視覺感清爽又讓人覺得好豐富的定食,還是偏愛把食材直接擺在米飯上頭、感覺較豪邁的丼飯?

以呈現形式來說,我喜歡定食多一點,但我也承認,吃丼飯另有一種爽快感。

這天來到桃車附近的「ATT 筷食尚」覓食,正好發現「揪丼」這家丼飯專賣店,也剛好還有位子,就來試試吧。

附帶一提,「ATT 筷食尚」主攻年輕族群,商場中,吃到飽的韓式料理、烤肉鍋物店占比較高,想吃相對清爽一點的日式餐點,「揪丼」是個不錯的選擇。

 

「揪丼」01.jpg

「揪丼」店內呈L形。一進店內,先是看到一長排座位,走到底轉個彎,還有一排。

除了一般座位,店裡也充分利用空間,面牆處再來一排高腳椅座。

「揪丼」02.jpg

 

我覺得店家供應的餐點選項,數量算是滿剛好,種類又不單調。要吃肉類丼飯,有!想吃生魚片丼飯,有!此外,也有生魚片和炸物可單點,還滿容易在其中找到感興趣的餐點,又不會陷入選擇障礙中。

「揪丼」菜單.jpg

 

有趣的是,丼飯還未上桌前,店員先端來小菜。一盤三種的小菜是可以續盤的,這形式比較像韓式餐廳吧,但我們很欣然迎接可先墊墊胃的小菜。

「揪丼」小菜.jpg

這日的三種小菜都滿開胃可口。


店內也有簡單自助吧,供應飲料與味噌湯。

「揪丼」自助區.jpg


我點了小資海鮮丼(220元),爽口的醋飯上鋪了七片生魚片與煎蛋。以這價位來說,我覺得生魚片的品質可接受,尚算新鮮滑嫩,中規中矩。

「揪丼」小資海鮮丼.jpg

套餐並有味噌湯,吃完可去自助區續碗,另有一份茶凍、 一杯果醋。

 

滑蛋豬排鍋膳是很討喜的餐點,只要豬排口感不要乾柴、醬汁不要過鹹,就能讓人體驗到帶有療癒感的高蛋白質美味。

「揪丼」滑蛋豬排鍋膳.jpg

這份滑蛋豬排鍋膳就還不錯。以這價格來說,豬排口感還可以,整體調味也恰到好處。

對了,熟丼飯會附一碗生菜沙拉,沙拉的量與新鮮度也都好。

 

韓式海鮮豆腐鍋——瞧,這店真的有韓式色彩吧,居然有韓式海鮮豆腐鍋呢。

不過,我們原以為它是最簡單的海鮮豆腐鍋,以昆布高湯為底的那種,畢竟它的名稱不是「泡菜海鮮豆腐鍋」。不過,它就是泡菜鍋哩。

「揪丼」韓式海鮮豆腐鍋.jpg

海鮮豆腐鍋的用料也算豐富,蝦、蛤蜊、菇類、豆腐都有。不過湯頭喝起來略嫌單薄平板,就只有泡菜味。

這算是我們這天點的餐點中,相對沒那麼喜歡的一品。

 

要我來說,我最推小資海鮮丼,醋飯不錯,生魚片量多,品質也還可以。

我先生則覺得滑蛋豬排鍋膳最得他胃口。

愛吃丼飯的人可以來試試,我是覺得 CP 值真的還不錯。

 

揪丼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 47 號  3  樓
電話:(03)275-2286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