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喝過一回「康青龍」,我忘了那回點什麼,總之是茶類、總之太澀,我很不愛,於是暫且封印它。

今天偶然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讚美「康青龍」的格雷冰茶,且討論串裡附和不斷,看來還滿真誠不虛假,勾起我的興趣。

滑開「康青龍」官網,研究了一下  MENU ,發現網友推薦的格雷冰茶可是歸類在「得意之作」這個分類下呢。

既是店家自信滿滿的商品,又有不少網友推薦,今日就決定喝它!
 

「康青龍」01.jpg

「康青龍」最近主打的是葡萄系飲品,商品都冠了「紫」字——紫葡寒天、紫幻寒天雪妮(品名真的是用「妮」,而非「泥」,不是我打錯字喔),喜愛葡萄、想買視覺系飲料的人應該可試試。

但我那麼久沒喝「康青龍」了,還是想腳踏實地來杯頗受好評的基本商品。

「康青龍」的加料選項中,也有我愛的小芋圓。加!當然要加起來!

 

現在很多手搖杯店,都有熱量與茶葉來源的公告,「康青龍」也一樣。

「康青龍」02.jpg



「康青龍」格雷冰茶01.jpg

這即是我點的格雷冰茶加小芋圓,三分甜,去冰。

格雷冰茶是水果茶,跟我近幾個月偏愛的蘋果茶類不同,它又多了柳橙、檸檬——透明的杯子裡就能見到色彩鮮豔的水果。量也算多。

喝起來很協調,我覺得三分甜也是好選擇,不會太甜,也不太酸。

蘋果、檸檬、柳橙,要說茶裡哪種水果味道最鮮明,我覺得應該是柳橙。不過,真的是混得滿剛好的調味茶,沒有哪個風味特別跳,很有一體感,就是微甜、微酸,很清爽。

 

「康青龍」格雷冰茶02.jpg

小芋圓我也喜歡。

跟「茶聚」、「萬波」等店的小芋圓不同,此店軟綿有彈性的小芋圓微帶著甜味,加入格雷冰茶內也還算搭。

 

久違的「康青龍」體驗成功!

它的格雷冰茶應該是我會回購的商品。

愛喝水果茶的人也可一試~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