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1.7)

早晨出門,趁路上人少時多走幾步路,活動一下,順便去沒試過的店外帶早餐。

「有FU早午餐」01.jpg


「有 FU 手作早午餐」,是介於簡單小型連鎖早餐店和較精緻早午餐店之間的平價早餐店。

雖然裝潢說不上有風格或設計感,但價格不貴,可內用的時候,我也看過有顧客坐在店內及騎樓座位享用午餐的畫面,甚是悠閒。

我自己是把它定位為附近住戶想輕鬆吃個經濟早午餐的選擇。

「有FU早午餐」02.jpg

「有FU早午餐」03.jpg


現在無法內用,先外帶幾份餐點試試。

是說,現在這類早餐/早午餐店的選項都在比多的厚~

「有FU早午餐」菜單.jpg

「有FU早午餐」04.jpg

 

好久沒吃丹麥吐司,我點了一份花生牛肉蛋來試。

這也是今天外帶的餐點中,我覺得最棒的一份,不但賣相漂亮,味道也好。

「有FU早午餐」花生牛肉蛋丹麥吐司01.jpg


丹麥吐司口感酥軟,微帶怡人甜味,搭配花生醬(無顆粒)、煎蛋、小黃瓜絲和牛肉片,顏色悅目。

我喜歡的丹麥吐司其實是更油、更酥的那種,但店家用清爽一點的丹麥吐司來做為三明治麵包倒也不錯。

不過,既是平價吐司,裡頭夾的自然不會是成本較高的原型牛肉,而是加工牛肉片,但味道還不錯,不會太鹹。

「有FU早午餐」花生牛肉蛋丹麥吐司02.jpg


招牌豬肉蛋吐司則是四平八穩(不是在說形狀 XD )。

「有FU早午餐」招牌豬肉蛋吐司01.jpg


吐司烤得一般,內饀有生菜(不太鮮脆)、小黃瓜絲、加工豬肉片、煎蛋等,整體吃起來順口(老公說愈吃愈好吃),除了生菜可以再加強外,我覺得算是符合一般期待的吐司。

「有FU早午餐」招牌豬肉蛋吐司02.jpg


蛋餅今天的表現就沒那麼好,但這是一般狀況或是單一狀況我也不知。

「有FU早午餐」玉米蛋餅.jpg

玉米蛋餅頗大一份,但蛋餅皮偏硬,顯然是火候太大或煎過頭所造成的口感。

我比較願意相信這是我人品差遇到的特殊情況,下回有機會再試試其他口味的蛋餅吧。

 

有 FU  手作早午餐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二段 3 號
電話:(03)337-9535
營業時間:5:30~13:3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