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五月以前,我很久才會點一次 Uber Eats,現在,我三天兩頭就滑開 APP  點起來。

沒辦法,在老公小孩總是在家的防疫期間,餐餐自己準備實在很累又無趣,利用外送平台吃點不一樣的食物,方便又療癒。

這一篇就簡單列出五月以來我點過的 Uber Eats 店家,跟我一樣住桃園區的網友或可參考。

當然,我也點過很雷的店或餐點,那些就不列出來了。

我之所以老是點 Uber  Eats  ,不用 foodpanda,純粹只是由於當初開始嘗試外送平台時,就是先用    Uber Eats,後來用得很習慣,就覺得沒必要再多下載一個 APP。  很多在 Uber Eats 上架的餐廳小館子,也都同時在 foodpanda 或其他平台上提供服務,所以慣用 foodfanda  的人還是可參考。

不過,話說回來,雖然點 Uber Eats 可以幫外送員加薪,不過,餐飲店的利潤在平台抽成下變得很薄。

所以,勤勞的日子裡還是直接去外帶吧,但若真的不想出門,利用外送平台也是好選擇。

 

中式、台式便當飯麵

大樹林擔仔麵 (試過的品項:台南擔仔湯粄條、台南擔仔乾麵、滷肉飯、素雞與滷蛋)

呷天下萬巒豬腳大王 (試過的品項:招牌豬腳飯、海鮮粥、蛤蜊湯)

香春麵食館 (試過的品項:香辣抄手麵、海鮮麵、滷肉飯)

花蓮扁食麵飯館 (試過的品項:鮮肉扁食麵、蘭陽乾麵、蘋果咖哩飯)

老羅便當麵食堂 (試過的品項:府城蝦捲飯、乾意麵、餛飩麵)

小蠻牛紅燒牛肉麵咖哩飯 (試過的品項:海陸咖哩飯、海陸咖哩拉麵)

北埔麵攤 (試過的品項:乾麵、黑白切湯粄條、滷肉飯、燙地瓜葉)

桶手工魷魚羹 (試過的品項:海鮮粥、蝦仁蛋炒飯、古早味乾拌麵、綜合小菜)

五花馬水餃館桃園寶山店 (試過的品項:揚州炒飯、溫州大雲吞湯)

憩食堂 (試過的品項:滷排骨便當、蒲燒鯛魚便當)

上野烤肉飯南平創始店 (試過的品項:香酥魚排飯、蒲燒鯛魚飯)

鮮味量販店 (試過的品項:排骨便當、海鮮粥、涼拌小黃瓜)

美香飲食店   (試過的品項:排骨飯、肉羹粄條、燙青菜)

你好涼麵店(試過的品項:雞絲麻醬涼麵、滷肉飯、大滷麵)

 

 

早午餐類

卡莉莎早午餐桃園自強店 (試過的品項: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小圓鬆餅、玉米蛋餅、黃金脆薯)

生萌早午餐 (試過的品項:鍋燒麵、玉米蛋餅、牛肉蛋滿福、薯條)

 

其他

彩雲滇米干   (試過的品項:肉豆米干、涼拌米線、蝦仁炒飯)

職人雙響丼 (試過的品項:咖哩熟成牛丼、芝麻味噌烏龍麵、黃金波浪薯)
 

「職人雙饗丼」咖哩熟成牛丼.jpg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