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1.7.3)

上午十一點半,我覺得還不到思考午餐菜色的時間,但老公已經發問了:「午餐要吃什麼?」

一定要這麼逼人嗎?

「你早餐不是吃很多?」待我細數喔:一杯咖啡、一杯牛奶、一個肉包、兩個奶皇包,真的不少吧?

「但那是早餐,我們可以準備吃午餐了。」

「好喔,那就點 Uber Eats 。」

老公說他想來碗粥,女兒說她才不想吃粥呢,媽媽我就要盡量找一家店來滿足他倆的需求。至於我?吃貨討厭的食物很少,有得嘗鮮都開心。在此前提下,我選了「鮮味量販店」,此店有粥、有飯,Google 評價又不錯。

 

「鮮味量販店」海鮮粥.jpg

一般台式海鮮粥多會來片鯛魚、蝦子、蛤蜊、魷魚,或加個蟹肉棒、魚板等,但這海鮮粥使用了大量鯛魚塊、魚片,除了魚肉外,就是一顆蛋、半個丸子。

以台式粥品來說,它算是熬得很稠,喜不喜歡見仁見智。我喜歡它使用大量魚塊這一點,但覺得湯頭微腥。

 

「鮮味量販店」排骨便當01.jpg

相較之下,排骨便當比海鮮粥順口好吃,連偏好粥的老公都表示認同。

便當的配色雖不夠鮮豔,但每個元素都很不錯。


「鮮味量販店」排骨便當02.jpg

把排骨移開,就可以看到底下還有一塊滷豆腐。也就是說,這份便當除了排骨外,還有四樣配菜,而且每樣味道很好。

當然,薄炸的大塊排骨也可口,調味和肉質都有八十分以上哦。

「鮮味量販店」排骨便當03.jpg


我另外點了份涼拌小黃瓜消暑一下。

「鮮味量販店」涼拌小黃瓜.jpg

點餐時,我本來想像的是切成段,用蒜與辣椒去拌的小黃瓜,但此店的版本是完全不辣,微帶一點甜味的做法。雖然跟我想的不一樣,但滋味蠻清爽脆口,而且由於不辣,小孩也可以吃。

總的來說,由於排骨便當很讓我們滿意,所以整體分數拉高不少。

喜歡吃使用大量鯛魚的海鮮粥,或是想來個不錯排骨便當的人,或可試試此店。

 

 

鮮味量販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桃鶯路 284 號

電話:(03)364-2229
營業時間:10:00~21:0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