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1.6.29)

女兒前幾天吃過「憩食堂」的蒲燒鯛魚飯後,今天再度指名要吃「那種甜甜的魚」。

雖然我對「憩食堂」印象很好,但還是想先換個口味,等改天想吃紫米飯時再回購,於是找到了也提供蒲燒鯛魚飯的「上野烤肉飯」。雖然它在桃園有不少分店,但我今日點餐的可是桃園南平路上的創始店呢。

好,午餐就來一份女兒指定的蒲燒鯛魚飯,另一份就由老公選定香酥魚排飯,媽媽我很隨和,店家的招牌餐點烤肉飯就等日後有機會再吃。

 

不過,用 Uber Eats 點上野烤肉飯南平店的外送費不便宜,要 50 元啊。

我看慣了 15元、30 元的外送費,看到 50 元 時還掙扎了一下。

嗯,下回要吃,直接去外帶好了。

「上野烤肉飯」便當.jpg

 

不意外的,除了主菜外,其他配菜都一樣。這是香酥魚排飯。

「上野烤肉飯」香酥魚排飯01.jpg


這是蒲燒鯛魚飯。

「上野烤肉飯」蒲燒鯛魚飯.jpg


今天的配菜有炒高麗菜、洋蔥炒金針菇和白蘿蔔炒蛋。

炒高麗菜內雖然沒看到蝦米的蹤影,但明顯吃得出是用蝦米去炒的,口感爽脆,味道更添一份鮮。

洋蔥炒金針菇是很有趣的搭配,但這兩個我平常不會兜在一起的食材意外的速配。

炒蛋也是,不是用洋蔥、紅蘿蔔,而是白蘿蔔,口感也沒問題。

這些乍看平凡至極的配菜吃起來還滿令人驚喜。

 

主菜部分也一樣。

蒲燒鯛的顏色偏橘了點,炸魚排的外表也沒那麼美(嗯,表皮還破了),但一吃味道都很不錯。

「上野烤肉飯」香酥魚排飯02.jpg

炸魚排很嫩,蒲燒鯛也是甜鹹得宜,女兒邊吃邊說「好好吃」。

 

很好,這一餐除了外送費 50元偏貴了點,其他都好。

對了,忘記說白飯,白飯也煮得不錯,沒有太濕軟或隔夜飯的問題。

可以回購的名單再加一!

 

 

上野烤肉飯南平店(創始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 116 號
電話:(03)316-2969
營業時間:10:30~14:30           16:00~20:3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