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賞味日期:2021.7.7 )

芒果正甜、暑氣正盛、不來杯楊枝甘露真的不行!

今夏第二杯楊枝甘露,就獻給「萬波」吧。(今夏第一杯楊枝甘露則來自「COCO」的體驗

這也是萬波現在正熱烈主打的商品。
 

「萬波」01.jpg


萬波的楊枝甘露是冰沙,沒有多冰、少冰、去冰的問題,但既然甜度可調,我就稍微自制地選了半糖。

一拿到,馬上為這夏日獨有的涼飲來張美照。椰奶那縷輕飄飄的白和芒果的金黃搭配得真好看,下方則堆著為數不少的西米露。

「萬波」楊枝甘露.jpg


回家後再來一張。

「萬波」楊枝甘露01.jpg

雖說是冰沙,但可能是我沒有拿到就馬上喝的緣故,喝起來其實不那麼冰沙,倒像是真的在喝一碗濃稠的甜湯。

我選的雖然是半糖,但老實說,已經夠甜了!正常糖我應該招架不住。

 

與「COCO」的楊枝甘露相比,我覺得「萬波」的更濃更甜,酸度比較不那麼明顯(喝之前真的要用力多搖幾下,葡萄柚很容易沉在底部)。

除了西米露外,「萬波」版的也加了一些小芋圓,作為特色之一。小芋圓的量不多,但就是讓口感再多一點豐富,吃到時會很驚喜。

總的來說,萬波的楊枝甘露因為更芒果、更濃甜,所以更得我心耶——而且還好我點了半糖。
 

「萬波」楊枝甘露02.jpg


今日的一杯非常得我心,愛喝楊枝甘露的人可以試試,如果不想喝太甜,其實選半糖就非常夠甜蜜囉。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