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賞味日期:2021.6.28)

除了很離譜的情況,比如明明有糖尿病還亂吃一通,肝有問題還每天來罐啤酒,不好好吃正餐狂吃零食,否則,我舉雙手贊成,疫情期間就是要讓自己吃得開心一點

平常內用較昂貴的餐點,如今外帶價格下殺好幾折,好,可以吃。

平常超級自制、完全不吃零食,如今在家時間長、與家人大眼瞪小眼,不時心煩氣躁,如果零食能帶來一點放鬆與安慰,那當然可以吃。

又比如我,平常下午就會偶爾喝杯手搖杯或咖啡搭配工作,如今,看完兩點記者會公布的確診數字及相關新聞後,心情可能會震盪一番,來杯飲料可以壓壓驚、定定神。

總之,這時期,如果有食物能讓自己愉快,適當來一點又何妨。

所以,我最近好愛喝有的沒的。但我會注意總量管制,一天不攝取太多糖分。

 

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全聯」架上有的接骨木果萊德無酒精啤味風味飲。

看到接骨木一詞,我立刻怦然心動!

當然,看到接骨木,也難免會想到哈利波特裡的魔杖材質,但身為吃貨,我馬上沉溺於對「IKEA」的回憶中。

接骨木這歐洲植物的飲料在台灣不是那麼常見,以我來說,最常看到的銷售地就是「IKEA」。所以一看到接骨木,我自然想到 IKEA,緊接著,就是開始深深懷念起 IKEA的餐點——好想喝 IKEA 的水果氣泡飲,好想吃肉丸、炸雞翅、不太好吃但就是很 IKEA 的肉桂捲,和每回購物完畢都要來一支的霜淇淋! 雖然 IKEA 桃園店的餐廳有提供餐點外帶,可是,我不敢去,就讓我繼續懷念,期待疫情降級後再去逛滿、吃滿吧。

 

總之,今天去全聯採買時,我特地去飲料區找著了這一罐。

除了接骨木果外,這款氣泡飲還有葡萄柚、檸檬兩種口味。

一罐 500  ml,69元。

萊德無酒精啤酒風味飲01.jpg


罐子很美,我們來看一下成分。

萊德無酒精啤酒風味飲02.jpg

不過,要喝就別顧慮那麼多了,而且比起很多含糖飲料,它的成分還算 OK。

喝吧!

倒入玻璃杯裡,葡萄紅的色澤好美麗清涼,很適合夏日午後。

萊德無酒精啤酒風味飲03.jpg

味道的確跟一般水果氣泡飲略有不同,重點就在於那「啤酒」感,不是很強烈,但確實有,這是因為成分裡所含的大麥和啤酒花萃取物吧。

像我這種想喝酒,但其實不能喝的人(我是近幾年對酒精嚴重過敏),這種好像在喝啤酒的飲料很有趣。

姑且不管它假裝啤酒假裝得像不像,當是好喝的氣泡飲來喝也行。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