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1.7)

「一鳴的早午餐」01.jpg

「一鳴 の 早午餐」位於春日路上,鄰近與成功路的交叉口,店面不大,看起來也很一般,走過路過未必會多望它幾眼,但目前我吃過的幾樣早餐都很不錯。以這種規模的早午餐店來說,它的餐點品質真的頗令人驚喜。


店裡長這樣,感覺樸素,但採光很好,窗外還有一排植物,坐在這兒用餐望著一片綠,想必很養眼。

「一鳴的早午餐」02.jpg

「一鳴的早午餐」03.jpg

 

話說,餐點選項超級多~~

「一鳴的早午餐」菜單01.jpg

「一鳴的早午餐」菜單02.jpg

 

 

很多早餐/早午餐店都會做好一些三明治擺著,尤其在無法內用的疫情期間,這種方式更是常見。

「一鳴的早午餐」04.jpg

多數時候,這些價格相對便宜的三明治也不會不好吃,但就是那樣,用料一般、口味一般。但我第一回來「一鳴」,隨手拿取的兩個看似平凡的三明治,卻有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美味。

 

這是招牌豬肉三明治。

「一鳴的早午餐」招牌豬肉三明治.jpg


這是起士厚牛三明治。

「一鳴的早午餐」起士牛肉三明治.jpg


三明治的食材都滿好、用料新鮮,這在柔軟的吐司、鮮脆的生菜和蛋沙拉上都吃得出來。

最重要的是,肉很不錯。

豬肉不是一般早餐店常見的那種薄平的加工肉,而是口感酥脆的里肌黑豬肉排(後來看 Google 評論,有網友說是老闆娘自製的!)。

「一鳴的早午餐」招牌豬肉三明治02.jpg


牛肉也一樣,應該不是手打肉排,但口感趨近,多汁有彈性。

「一鳴的早午餐」起士牛肉三明治02.jpg

從這種隨手帶著走的三明治就可吃出這家店的用心,我決定再去點個不同選項試試。

 

第二回去,我點了一份蜂蜜芥茉魚排丹麥吐司、一份招牌黑豬肉蛋餅。

蜂蜜芥茉魚排丹麥吐司裡有一片炸魚排、一片厚實煎蛋與生菜,表面烤得香酥的丹麥吐司味道還不錯,但讓我一入口就眼睛一亮的,是外酥內的炸魚排。在它的加持下,這豪華的丹麥吐司三明治豈有不好吃之理!

「一鳴的早午餐」蜂蜜芥末魚排01.jpg

「一鳴的早午餐」蜂蜜芥末魚排02.jpg


招牌黑豬肉蛋餅的蛋餅皮其實很一般,出色的也是酥脆的炸肉排。

「一鳴的早午餐」招牌黑豬肉蛋餅02.jpg

「一鳴的早午餐」招牌黑豬排蛋餅01.jpg


所以,吃過兩次後,我有一個心得,此店的炸物/或肉類應該是強項之一,當然蛋沙拉也很不錯。不過,我吃的品項畢竟還不多,這只是猜想,待我繼續嘗試其他餐點會更清楚~甜派的早餐也不能放過啊。

 

雖然此店離我家有點距離,不過,因為餐點實在好吃,我還滿樂意當成散步走一段路來買。


 

一鳴の早午餐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 114 號
電話:(03)333-7899
營業時間:5:30~13:0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