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17.7)


一進「Ho'me」廚房&親子餐廳,映入眼簾的是入口左方的小沙坑、色彩繽紛的室內空間及多種玩具,還有笑容可掬的服務人員,完全符合一家親子餐廳該有的形象。
 

_Ho%5Cme_______02.JPG

_Ho%5Cme_______03.JPG

不過,空間似乎有點小?桌數不算多?

服務人員確認訂位後,請我們先去洗手,再帶我們去地下室的位子。


喔,原來還有地下室呀。

 

通向地下室的樓梯略陡,而且,每一階的高度較高。以親子餐廳來說,這樓梯有點令人心驚啊。
 

_Ho%5Cme_____________.JPG

 

我女兒兩歲七個月,已是爬樓梯界老手,但我和她爸還是覺得這樓梯對小小孩而言比較危險,尤其是下樓,還是由大人抱著安全。


地下室空間頗大,也不會為了增加坪效硬多塞幾張桌子,而是適度留出一些空間,感覺還不錯。尤其我們來的這天,地下室並未坐滿,所以不會鬧哄哄。

 

_Ho%5Cme________01.JPG

_Ho%5Cme________02.JPG

 

遊戲區倒是比我想像中小了一點。裡頭有兩小座溜滑椅、一個小球池、三組廚房玩具、一些小玩具等。
 

_Ho%5Cme___________03.JPG


_Ho%5Cme___________02.JPG

 

遊戲區外,餐廳角落也散布著一些小玩具。一樓的布置也採這個原則。

 

_Ho%5Cme___________01.JPG

 

這樣很好。小朋友不必統統都集中在沙坑及遊戲區,還能在餐廳各個角落各玩各的,適度分散人群。


好,來做個空間小結論。Ho'me的一樓空間較小,點餐櫃台、廚房,及洗手間都在一樓。洗手間不大,裡頭有小便斗及一間有馬桶(無子母墊)的廁所。廁所好小,我帶兩歲多的女兒進廁所,讓她坐馬桶,就已顯得侷促(我體型中等)。


地下室空間較寬敞,有遊戲區、較多座位,尿布台也在這裡(沒跟廁所在一起)。


連接一樓和地下室的樓梯對小孩來說太陡。


再來說餐點。


以親子餐廳來說,「Ho'me」的餐點選項還真不少(粉絲頁上有菜單),而且還有中式簡餐。


我點了檸檬煎鮭魚,我先生點了和風照燒雞腿排。我們都加59元,升級為多了沙拉和麵包的A套餐。我另外點了杯冰拿鐵,可折抵30元。


上餐速度還不錯,我們完全沒餓著。


簡單的沙拉和兩小片香蒜麵包,不令人意外,也不致讓人失望。
 

_Ho%5Cme__________.JPG

 

兩份餐點中,服務人員特別推薦的和風照燒雞腿排,果然比檸檬煎鮭魚美味。照燒雞腿排很嫩,調味也不錯,檸檬煎鮭魚則煎得有點老。餐盤內有地瓜飯、主餐,還有三樣配菜,整體味道普通,但也沒什麼大問題。

 

_Ho%5Cme__________ (1).JPG

_Ho%5Cme____________.JPG

 
冰拿鐵就比較差強人意。
 
_Ho%5Cme________.JPG
 

不過,能在親子餐廳吃到地瓜飯、現炒青菜,而不是非得選擇西式餐點不可,我還是覺得很開心。


整體來說,「Ho'me」是一家氣氛不錯的親子餐廳,較令我介意的還是那道樓梯,畢竟一樓和地下室都有重要的設施,進了餐廳很難不爬上爬下啊。




Ho'me廚房&親子餐廳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文湖街79號(離捷運西湖站較近)

電話:(02)2799-720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