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1.8.18)

每天我都至少要來一杯拿鐵,尤其是早上,既能醒腦,又有一種能愉快展開一天的儀式感。

為避免重複無聊,刻意來點變化很必要。

比如,今天趁先生還沒出門工作前,我就很勤勞去買了杯很久沒喝的「cama cafe」冰拿鐵。
 

「CAMA CAFE」01.jpg

我一直覺得,「cama    cafe」的拿鐵,確實比超商拿鐵的風味又再細緻一點、溫潤一些,價格又算平實可接受。

 

「CAMA CAFE」新品海報.jpg

很久沒來,不知道有夏季新品,而且特價期快結束囉(不過是會員限定喔)。要不要趁 8/24 之前來一杯?

 

「CAMA CAFE」冰拿鐵.jpg

之前我來「cama 」都是喝熱拿鐵,這是第一回喝冰拿鐵(中杯,65元)。

果然一樣好喝順口。

 

今早我配著冰拿鐵一起吃的是「全聯」的貓咪生吐司。

包裝好可愛。喵~

「全聯」貓咪生吐司01.jpg


一包裡頭有兩片,還有一枚墊在底部的薄吐司邊。

「全聯」貓咪生吐司02.jpg

這商品之前剛推出時,我在臉書上看過很多人在這款吐司上創作出一隻隻模樣不同的貓咪或老虎,但我還是第一次買。

 

「全聯」貓咪生吐司03.jpg

肚子餓了,也自知沒有繪圖天分,就直接抺上安佳奶油吃吧。

一旁的女兒已經自己抺上一層草莓果醬,津津有味吃了起來。

 

貓咪吐司造型雖然好討喜,但口感、味道都很普通,且「生吐司」感不強,沒那麼鬆軟濕潤。

不過,我買這吐司也是為了好玩的造型就是了。

 

一杯好拿鐵,一片跟女兒可以討論一番的吐司,這是很輕鬆開心的早餐。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